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王霄:看好韩国进淘汰赛 法国失利源自内部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8日16: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将继续第二轮结束三场争夺,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阿根廷4-1大胜韩国,之前0-2输给韩国的前欧洲冠军希腊队,则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2-1逆转尼日利亚。A组中,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0-2不敌墨西哥,几已经几乎丧失了出线的可能。对于这三场球,天津康师傅后卫王霄在接受采访时做了简要点评。

  “阿根廷的球,一场比一场更成熟,梅西,以及帽子戏法的伊瓜因都表现不错,这场比赛中,他们看出了南韩的特点,没有快节奏的进攻,而是控制球,这样,韩国队的逼抢没有发挥作用,而阿根廷则逐渐找到比赛节奏。”王霄表示。

  小组中另一场比赛,在尼日利亚和希腊之间展开,尽管尼日利亚1-2不敌希腊后,现在两战皆负,但他们下一场的对手韩国队,之前战胜过希腊。“尼日利亚最后一场球能赢韩国的话,还是可能出线的。”王霄如此说,但就两支球队的生死决战来看,他更看好韩国队。

  “这组的形势比较微妙,都得打到最后一场才能看出谁出线,对于尼日利亚和韩国两种踢法,感觉韩国的希望大一点,韩国打平就能出线(前提是阿根廷在最后一场中取胜希腊),但如果韩国队一味想守平就会比较困难,这样会跟着对方的节奏走,而尼日利亚不会轻易让对手拿分,肯定全力以赴进攻。”

  A组的一场比赛在6月18日凌晨展开,结果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0-2不敌墨西哥,后者与乌拉圭最后一场只要战平就能携手出线,这意味着法国队几乎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希望。在王霄看来,作为一个老牌劲旅能达成这样,必定是内部出现了问题。“法国队肯定是,球员与教练,还有球员之间的问题,不然不会这般没有战斗力,他们要想进出线很渺茫。”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