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每日新报:三狮军团次战赢球没商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8日16:26

  两队在历史上无交锋战绩。亚盘普遍开出英格兰让球半中低水盘面,欧洲即时平均赔率为1.22 5.80 12.1 。同样在球半盘口下,西班牙刚刚在首轮末战马失前蹄,而上轮英格兰则倒在了让一球的盘口下。就本场盘口来说,实际上英格兰本场让一球/球半中高水似乎更为合理。

  英格兰人首战已经失分,本场必须获胜,没有了回旋余地的三狮军团赢球没商量。从首轮与美国队的平局来看,英格兰的表现令人怀疑。现在既然已经让庄家大赚了一笔,下面的任务就是保证出线机会了。而且在德国基本锁定D组头名的大背景下,英格兰接下来两场小组赛不仅要胜还要大胜。至于阵容方面,顶替费迪南德的莱德利·金又伤停三周。目前困扰英格兰的最大问题就是门将,格林上轮的失误引起极大争议。其实对于英格兰来说,整个英超联赛都缺乏世界级的本土门将。现在国家队的这三位门将,已经是英格兰所能选出的最好的门将了。英格兰自身进攻也还没有磨合到位,不过只要鲁尼能够发挥出应有的威力,英格兰在确保有进球的情况下应该就能赢球。

  阿尔及首轮负于斯洛文,球队进攻乏力,实力非常有限,贝尔哈吉、耶布达在英超顶多算二流,这样的阵容要和英格兰抗衡无异于以卵击石。阿尔及利亚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上一场他们也是因为门将的失误将平局葬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