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门将复出美国队不惧黑马 斯洛文尼亚队坚持防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2:52

  本版编译 洪义勇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22点,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C组焦点战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斯洛文尼亚迎战美国队。首轮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险胜阿尔及利亚积3分暂列榜首,美国队逼平英格兰积1分。

  斯洛文尼亚首场比赛与阿尔及利亚缠斗大半场,最终才依靠队长科伦在第79分钟的一次远射导致对方门将扑救失误进球。虽然这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最为沉闷的比赛之一,但是斯洛文尼亚还是凭借这个幸运的进球取得本队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也是本届世界杯首支取胜的欧洲球队。

  不过从整体上看,斯洛文尼亚缺乏特点,他们没有那种可以打破场上僵局的球星,尤其是攻击线上,他们没有任何特点可言。斯洛文尼亚将防守反击战术视为自己立足世界杯的根本,恐怕会继续导演闷战,企图以反击拖垮美国。首场比赛打进一球的科伦说:“我们首场比赛拿到了3分,如果我们可以逼平美国队,那么形势将一片大好。”

  相比实力平平的斯洛文尼亚队,美国队被广泛地看好。虽然第4分钟就让英格兰取得闪电进球,但是顽强的美国队依然凭借邓普西在第40分钟一记无心插柳的远射取得扳平进球。邓主帅布拉德利赛后称美国队本应该赢得比赛,接下来目标将是拿到7分出线。“没有击败英格兰让我很失望,现在我们必须拿下剩余的两场比赛。”

  的确,现在的美国队没有什么弱点,后防线上的博卡内格拉和奥涅乌的组合非常稳固,中场拥有邓普西、布拉德利等悍将,而在锋线上,多诺万和阿尔迪多尔的冲击力极强,“我们希望能够在本次世界杯进入四强,而现在我们必须要击败斯洛文尼亚。”美国队队长多诺万说。

  斯洛文尼亚

  VS

  美国

  (时间:北京时间6月18日22:00 CCTV-5直播)

  风声

  斯队坚持防守

  1:0击败阿尔及利亚队之后,斯洛文尼亚队表示,他们依然会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击败美国队,提前从小组出线。

  在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斯洛文尼亚1:0击败了阿尔及利亚,这是他们在世界杯舞台上的首场胜利,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英格兰与美国战平,目前排名C组榜首的斯洛文尼亚只需在第二场比赛击败美国就能提前出线。中后卫科马奇表示,在对美国的比赛中,他们将不会改变战术。

  美队门将复出

  面对实力一般的斯洛文尼亚队,美国队摆出一副进攻的架势,锋线上,冲击力十足的阿尔蒂多雷依然是箭头,而速度极快的多诺万和芬德利将在身后支援,另外邓普西和克拉克也会极大地支援进攻。在昨天的训练中,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要求两名边后卫博卡内格拉和切伦多洛压上助攻,看来美国队需要加强边路的进攻。

  对美国队来说,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门将霍华德的复出。经过美国队医的确诊,霍华德虽然肋骨受伤,但是依然可以在本场比赛带伤上阵。

  有一说一

  “我认为只是讲话是没用的,足球场上必须靠实力说话,他们必须跟我们面对面激战90分钟。如果在踢完比赛后,他仍能站起来,那么我将会把自己的帽子送给他。”

  ——美国门将霍华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