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不是我说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1:43

  昨天一开电脑,就看到一则消息———

  某资深网友兼资深球迷在西班牙对瑞士那场比赛之前,将自己长期混迹论坛赚来的积分换成了16万论坛币,全部押在了西班牙身上。

  这位兄弟啊,不是我说你,你到底是对西班牙太有信心,还是对贝利的乌鸦嘴太没信心啦?他说过他最看好的4个队伍里明明就有西班牙啊!你不看我们的专栏也就算了,难道你连新闻也不看的吗?

  朝鲜对巴西的那场比赛,让全世界球迷见识到了什么叫“最伟大的失利”,在所有赛前预测都向巴西一面倒的前提下,朝鲜球员的战斗力让人惊叹,郑大世的眼泪和他流血的腿,在那天给所有人的震撼远远超过了身价9400万欧元的C罗当众做出骂人口型的那张嘴。

  “外貌协会”的女同胞们啊,不是我说你们,说到球场上的男人,血性始终还是要比容貌更让人感动呢,你们说是不?

  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结束,第二轮于昨日如期开赛。

  昨晚阿根廷对韩国的那场比赛,全场除了呜呜祖拉的嗡嗡声之外,我听到最多的就是两个名字:梅西,还有玉观音(注:伊瓜因)。

  结果整场比赛我都在纳闷阿根廷为什么会有球员起这么中国风的名字?

  直到比赛结束后看回放,我才知道,那不是玉观音,是伊瓜因。

  刘建宏,不是我说你,你解说之前把嘴里的袜子拿出来不行吗?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