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黄油手”对决看谁更黄油 阿尔及利亚期待爆冷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8日10:10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地点:开普敦

  天气:多云,6℃~21℃

  竞彩数据:1.50 3.95 4.20

  电视转播:CCTV-5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约翰内斯堡电 英格兰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因为在小组赛首轮交锋中,两队都是由于守门员的致命失误,直接改变了最终的结果,不知道格林与查奥齐这对“黄油手”门将在相遇之后,是否会有同病相怜的感觉。

  在被美国队逼平之后,鲁尼和阿什利·科尔都缺席了英格兰队的训练。鲁尼是由于脚踝被对手踢伤,而阿什利·科尔则是在比赛后得到了多一天的休息时间。后防大将莱德利·金由于腹股沟受伤,每天都要接受治疗。在这种情况下,31岁的中卫厄普森坐不住了,他强烈要求下一场对阵阿尔及利亚队时上场,“我特别渴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但我知道需要努力训练,等待机会。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以一种耻辱的方式被美国队逼平,英格兰队的亮相让人失望。但所有球迷都相信,预选赛中那个势如破竹的三狮军团会回来,这其中就包括两位皇室球迷——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为了能给球队打气,两位王子亲征南非。如果在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英格兰队能取得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那么,两位王子将在赛后前往球队更衣室,接见卡佩罗和全体英格兰球员。

  面对实力强大的英格兰,阿尔及利亚并没有感到绝望,队长叶海亚就表示,希望格林还会犯下第一场的错误,“所有人都看到了格林的失误,我们希望他继续不在状态,这样我们就有机会。英格兰是支强队,但足球不是精确的科学,当他们不在最佳状态时,我们肯定有机会爆冷。”曾效力朴茨茅斯的叶布达也是直指格林,“我们看见格林的失误,当然那会给我们希望。”尽管队员们信心满满,但主帅萨阿丹有些悲观:“我们是这个小组的鱼腩,而且还缺乏世界杯经验,我只希望队员们打出水平。”

  竞彩受注赛事一览

  周五003 德国VS塞尔维亚2010-6-18 19:29

  周五004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2010-6-18 21:59

  周五005 英格兰(-1)VS阿尔及利亚 2010-6-19 2:29

  竞彩受注赛事数据

  德国VS塞尔维亚

  两队(包括西德和南斯拉夫)在历史上交战过27场,德国队16胜4平7负,进49球失32球;其中世界杯历史上两队交战过6场,德国队4胜1平1负,进11球失4球。

  

  比赛日期  比赛性质交战双方及战绩

  2008.5.31 友谊赛 德国2-1塞尔维亚

  2003.4.30 友谊赛 德国1-0塞尔维亚

  1998.6.21 世界杯 德国2-2南斯拉夫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两队在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两队在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竞彩受注赛事推荐

  德国VS塞尔维亚:德国队本轮只要击败塞尔维亚即可铁定晋级;塞尔维亚剩余两轮对德国和澳大利亚只有全胜,才有后来居上的机会。亚盘主让半/一0.90左右中水盘面热门度不高。竞彩单选胜稳胆。

  斯洛文尼亚VS美国:虽然斯洛文尼亚占据C组榜首,不过从赛程上看,对手从弱到强相对不利。而首轮逼平英格兰的美国队,剩余两轮还有力争6分的机会。亚盘客让半球1.03高水盘势凶险。竞彩复选胜/平。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英格兰本轮对小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不仅要胜,且需一场大胜;阿尔及利亚在C组也就是陪练的份。亚盘主让两球0.88左右低水盘势利好。竞彩主让1球亦可单选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