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国安的“绯闻男友” 查理斯特亚斯从洗具到杯具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8日08:34

  昨日,希腊胜尼日利亚保留了出线希望。2010年的南非赛场,希腊没有“神话”,查理斯特亚斯也失去了2004年欧洲杯打进3球的风采,状态很差,昨日没有登场。他的国脚生涯从喜剧开始到悲剧结束。而我们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搜索他,是因为他很有可能在世界杯后加盟北京国安,经历了德甲的大风大浪,最后可能选择到中超养老,查理斯特亚斯在俱乐部似乎也要从喜剧开始到悲剧结束。

  生日与小克鲁伊夫相同

  身高1米91的希腊前锋查理斯特亚斯生于1980年2月9日,在2月9日出生的球员中我们会发现“克鲁伊夫”的大名,不过他却不是我们众所周知的约翰·克鲁伊夫,而是他的儿子,生于1974年的约迪·克鲁伊夫,这一天出生的还有斯特鲁帕,这位身高1米90的比利时高中锋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但显然不如查理斯特亚斯有名,2001年,21岁的查里斯特亚斯首次入选希腊国家队,在首场国家队比赛中,查理斯特亚斯替补出场仅2分钟就破门得分,此后他又进一球帮助希腊队在友谊赛中3比3战平俄罗斯队。查理斯特亚斯在国家队首演就打进俩球,用纯喜剧的方式拉开了他国脚生涯的大幕。

  说话不算话的典型

  搜索查理斯特亚斯我们会看到大约有20万篇有关他的报道,如果你搜索“查理斯特亚斯说话不算数”,那么我们会看到17篇报道,其中有一位网友在2004年欧洲杯结束后一度将他的个性签名改为:“查理斯特亚斯说话都不算数,何况我们呢?”

  查理斯特亚斯并不是一个没有诚信的人,而实在是“天有不测风云”。2004年欧洲杯开始前,查里斯特亚斯开玩笑说:“如果希腊打入决赛,我就挂靴。”结果希腊不仅闯进决赛,而且夺得冠军,而他的表现更是堪称完美。他在这届欧洲杯6场比赛中,只射门9次,却打入3球,效率可谓惊人,其中3个进球恰好是每两场进一个,而且是各个关键,其中就包括希腊淘汰法国和决赛击败葡萄牙的决定性入球。

  实际上,上赛季效力纽伦堡的查理斯特亚斯并不是一位高产射手,每年联赛进球数都达不到两位数,上赛季出场15次只进1球,而曾助云达不来梅夺冠的他在效力不来梅队期间在66场联赛中仅打进了18球。

  国安的“绯闻男友”

  中超联赛11轮没有爆发的奥拓终于耗尽了国安教练组的耐心,近来球队正在找寻候补队员,有消息透露曾在2004年欧洲杯帮助希腊获得冠军的查理斯特亚斯进入教练组考察范围,在纽伦堡效力时这位球员的薪金高达100万欧元,如果来到北京,国安至少将付出30万欧元。据悉,查理斯特亚斯本人也十分希望能来中国踢球。国安主帅洪元硕说:“他的经纪人向我们推荐过他,我们也比较感兴趣,但双方目前只是初步的接触,并没有进入实质性阶段。

  查理斯特亚斯在希腊队的首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打了60分钟的比赛便被替换下场,没有一次有效射门。对于查理斯特亚斯的表现,洪元硕说:“他那场比赛基本上没怎么拿到过球,队友对他的支持不够。一场比赛看不出什么东西,接下来再观察观察。”可以看出,洪元硕对查理斯特亚斯还是很有兴趣,希腊前锋的攻击力已经大不如前,不擅自己创造机会的他在中超赛场上很有可能得不到有效支援,从而搞砸了自己的名声,以悲剧告终。(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