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前瞻 铁腰回归欲为铁帅庆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6月18日0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将迎来第23场比赛,C组第二轮焦点战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将在可容纳7万人的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首轮战平美国的英格兰必须击败对手来捍卫小组老大地位,而沙漠之狐也希望爆冷至少拿到1分,将出线的希望留到最后一轮对美国。

  三狮对非洲不败 阿尔及利亚1胜欧洲队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阿尔及利亚将是英格兰第82个国家队对手。英格兰队有一项纪录可以傲视非洲群雄,英格兰从未输给过非洲球队,11胜4平。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5次面对非洲球队丢球总数只有2个。1990世界杯1/4决赛,喀麦隆队是唯一对三狮军团进球的非洲球队,但也以2比3败下阵来。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对非洲队3胜2平。已经有黄牌在身的米尔纳、卡拉格和杰拉德如果本场再吃牌将停赛1场。不算点球大战,英格兰队世界杯最近6场不败,本场如果不败将追平1966到1970之间的世界杯7场不败纪录。

  而阿尔及利亚过去16次与欧洲对手较量只获得1场胜利,1胜6平9负,上一次赢球是2000年击败罗马尼亚。阿尔及利亚在世界杯上对英国球队的唯一进球还是1986世界杯上对北爱尔兰的一球。阿尔及利亚在世界杯历史此前7场比赛每场都至少丢1球。最近6场国家队比赛中,阿尔及利亚输掉5场且没有进球,仅有的胜利是凭借齐亚尼点球击败阿联酋。

  卡佩罗64岁生日,巴里归来鲁尼破荒?

  英格兰队将在桌子山的背景下打这场关键战役,因为一旦无法赢球就将让他们处在不利处境。首战美国在开场4分钟就由杰拉德破门的情况下,门将格林的失误葬送了英格兰队的开门红。开普敦附近有着著名的好望角,这是英格兰队希望拥有的,如果本场无法取得3分,最后一轮面对顽强的斯洛文尼亚人,英格兰队恐怕连出线都成为一个问题。

  英格兰队终于将迎回伤愈的巴里,6周之前他在对热刺比赛中脚踝受伤,他的缺阵影响到了兰帕德和杰拉德的中场和谐,而他的归来也能够让双德重新统一。卡拉格将取代因伤退出的中卫莱德利·金,英格兰队在中卫位置上已经失去了两位大将,加上上门将格林上轮的超级失误,后防线令人担忧。另外,鲁尼的锋线搭档,卡佩罗据说还在考虑迪福取代赫斯基。鲁尼最近6场国家队比赛未能入球,是自从2006年以来的最差纪录,本场也将是考验他是否能够攻入世界杯正赛第一球的决定性时刻。

  比赛当天将是卡佩罗的64岁生日,也是三狮军团为教练献上最佳生日礼物的时刻。

  乌龙门将受伤 功利老帅4321新阵抢分

  阿尔及利亚如果输掉第二场就将打道回府,巧合的是,他们首轮对斯洛文尼亚一战也是因为门将沙乌希的扑球失误葬送了球队。不过正如卡佩罗很可能坚持使用格林,64岁老帅萨阿丹保持了对门将沙乌希的信任,但沙乌希很可能因为伤病退出,但他周二扭伤了左膝,有可能无法赶上本场。由于原主力门将加瓦维被萨阿丹放逐,姆布勒希将取代之。

  本场比赛,阿尔及利亚人将抓住英格兰队中卫卡拉格转身慢、缺乏速度的弱点,但他们也存在进球的问题,毕竟他们最近6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就是一粒点球,而对斯洛文尼亚一战他们只有2脚打门。萨阿丹本场还将排出极端功利的4321阵型,将只留马特穆尔一名前锋,拿到1分就是胜利,但这样的进攻投入很难给英格兰队制造太大麻烦,但他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英格兰队需要多花点时间和耐心。

  三狮巴里归来双德统一 沙漠之狐保守只待偷鸡

  预计英格兰首发(4-4-2):12-格林;2-格伦·约翰逊、18-卡拉格、6-特里、3-阿什利·科尔;7-伦农、8-兰帕德、14-巴里、4-杰拉德;21-赫斯基、10-鲁尼

  预计阿尔及利亚首发(4-3-2-1):23-姆布勒希/2-布格拉、4-叶海亚、5-哈利舍、3-贝勒哈吉;21-卡迪尔、19-叶布达、8-拉桑;15-齐亚尼、7-布德布兹;13-马特穆尔

  最年轻主裁揭幕战德艺双馨

  主裁判是执法了本届世界杯揭幕战获得好评的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1977年9月8日出生,2003年成为国际裁判,2008和2009年度,伊尔马托夫连续被评选为亚足联年度最佳裁判,是本次世界杯29位主裁判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会讲俄语、乌兹别克语和英语,职业为足球学校讲师,业余爱好打网球。他执法过的最重大赛事是2008年世俱杯决赛(曼联VS基多体育),比赛中他红牌将维迪奇罚下场。伊尔马托夫执法了8场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共出示黄牌18张,红牌0张,没有判罚点球。此役与其配合的助理裁判是同胞伊尔亚索夫以及吉尔吉斯斯坦人科赫科罗夫,第四官员是新西兰的海斯特。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