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阿尔及利亚主帅:英格兰伟大 主力门神伤势难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8日05: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17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17日晚,阿尔及利亚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了与英格兰比赛前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萨达内出席了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对手英格兰队,萨达内给予了很大的赞誉:“我们知道英格兰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拥有实力不俗的前锋。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预选赛中也进了很多球。赛前我们就知道这点,希望球员们能在与他们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萨达内也表示,与英格兰的比赛,阿尔及利亚会全力以赴,争取踢出自己的水平:“我很尊敬卡佩罗和他的球队。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之前也看过他们的比赛,不会有任何困扰。我们将在技术、战术和身体上竭尽全力。对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我相信这一战会踢得很精彩。”

  此前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奇的失误导致球队0比1告负,查奥奇在那场比赛中扭伤了左膝,萨达内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前者能不能在与英格兰比赛中出场。如果查奥奇无法坚持,这对阿尔及利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有记者问道,如果阿尔及利亚赢下了英格兰,萨达内是否能想像在国内会是什么样一个情景,老帅笑着说道:“这个我很难想像,毕竟那时候我们不在那里。我们必须好好踢,争取赢球。足球世界中没有什么不可能。希望我们能有比和斯洛文尼亚一战中更好的运气。”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30,阿尔及利亚队将在南非开普敦绿点球场与英格兰队进行本届世界杯C组的一场第二轮小组赛。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