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次战鲁尼要进球 黄油手格林有望继续首发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8日04:39

  对于英格兰队来说,首场比赛无疑是个悲剧,没能赢球倒不是最可怕的,最尴尬的是他们很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二,在淘汰赛阶段碰到德国队。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英格兰球迷倒是无所谓,他们肯定很想和德国球迷比比谁的拳头更硬。但卡佩罗可不这么想,要想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就最好别这么早碰到德国队。

  死忠球迷什么都不怕

  原本只有约6000名球迷出现在英格兰对阵美国队的比赛现场,然而等到开球时,赛场内有超过22000人身穿三狮军团的球衣为英格兰队助威。不知为何,他们总能找到进来的通道,而且还能在赛后打翻对方的球迷。

  “在飞机上待了24个小时,这没什么,开普敦将在18日成为我们英格兰人的主场,”一位名叫威格斯的24岁球迷说。另一名球迷则表示,不管英格兰队淘汰赛阶段碰到什么对手,他们都不会惧怕。“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应该是对手害怕我们才对。”

  有意思的是,伦敦市长约翰逊也在开普敦城里。“很多英国球迷都表现得非常谦虚和礼貌,”约翰逊提醒英格兰球迷,“大家在南非一定要举止得体,这很重要。”

  卡佩罗已在研究德国

  “球员们连在主场比赛都紧张。”刚刚来到英格兰,卡佩罗就发现了这点。预选赛上佳成绩带来的信心现在也成了过眼云烟。与美国比赛后,卡佩罗不得不安慰所有球员,支持犯错的格林,鼓励没有进球的鲁尼。

  坦率地说,英格兰战胜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没有问题,最终的小组排名很可能要看净胜球,卡佩罗正试图迅速调整队员士气,让队员们士气高昂地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就像英格兰球迷在论坛上说的:我们希望鲁尼燃烧起来!而据受伤的巴里透露,英格兰观看了德国的首场比赛,因为他们已经把对方当做可能的淘汰赛对手。  

  巴里复出,鲁尼要进球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中场大将巴里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可以代表球队出战第二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小组赛。“他终于回来了,身体状况很好,随队训练也很好,可以出场比赛。”

  巴里5月份由于右脚踝受伤已经休战了一段时间。由于英格兰队在首战中表现平平,巴里的回归将会丰富“三狮军团”中场的战术选择。由于巴里属于防守型中场球员,他的回归可以更大程度上解放杰拉德和兰帕德,缓解二人的防守压力。

  此外,首场比赛没有进球的鲁尼也表示,自己将在随后的小组赛中竭尽全力。“世界杯就是创造历史的地方,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格林有望继续首发

  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卡佩罗不会提前通知球员谁将首发,他决定在比赛开始前向他的球员宣布首发阵容。尽管格林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出现致命失误,但外界普遍认为意大利人将继续使用格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