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饱受伤病困扰鲁尼陷球荒 杰拉德:进球迟早会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4:28

  新华社开普敦6月17日体育专电 与阿尔及利亚队大战在即,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17日表示,鲁尼在比赛中将会有突出表现。

  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饱受伤病困扰的鲁尼没有取得进球;在南非世界杯首战1:1平美国队的比赛中,鲁尼依旧破门乏术,但杰拉德认为,以鲁尼目前的训练状态,他进球是迟早的事。

  “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我认为他是上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我们迟早会欣赏到鲁尼的表演,”杰拉德说。

  鲁尼上赛季共为曼联攻入33粒入球,但在世界杯上却一直表现平平。鲁尼对此并没有感到压力,他说:“英格兰队中有许多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我需要用更好的表现来取得进球,但我没有压力。如果我们接下来两场比赛都能获胜,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进球与否。如果下场比赛我没有进球,我会继续努力。”

  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将在18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