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恩耶马再度当选全场最佳 非洲雄鹰门神虽败犹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1:25

    新华社布隆方丹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毅)尽管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今天在南非世界杯B组中被希腊队2:1翻盘,遭遇两连败,但尼队门神恩耶马再度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成为本届世界杯迄今从落败球队中连续夺佳的第一人。

    其实,恩耶马在尼队今天比赛的第二个失球中负有直接责任,正是他的接球脱手送给了希腊宝贵的三分。但恩耶马在全场其他时间高接低挡表现神勇,飞身扑救屡见不鲜,也算是将功补过了。况且尼队从上半场33分钟起就只剩10人,若没有恩耶马,很可能早已崩溃。

    现年28岁的恩耶马效力于以色列联赛,世界杯前已代表国家队出场55次,被称为非洲雄鹰的保护神。在小组赛首战阿根廷时,恩耶马6次扑出“必进”之球,其中梅西的就有三次。赛后,马拉多纳都向恩耶马竖起了大拇指,感叹说,“若无这样的门将,我们本可大胜。”恩耶马因此力压阿根廷众星成为当日全场最佳。(完)2010/06/18 01: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