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媒:朴智星完败梅西 韩国输阿根廷三个不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7日22:38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结束的B组的第2轮比赛中,亚洲劲旅韩国1-4惨败于阿根廷脚下,这样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就以两场积6分的成绩基本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通过这场比赛来看,韩国队与阿根廷队的球员在个人能力以及团队配合上差距明显,不过虽然完败于对手脚下,但“太极虎”依然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韩国队依然有望获得小组出线权,他们只需在最后一轮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就能完成赛前制定的16强的目标。

  赛后,韩国媒体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著名的《OSEN》这样写道:“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韩国队只能把小组出线的愿望放在第3轮比赛中实现了。本场比赛过后,韩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历史战绩是三战全败。目前韩国积3分,而阿根廷队两战全胜,积六分,基本可以确保出线。”该媒体还认为,本场比赛,许丁茂在战术运用上并没有犯错,下半场开始时替换金南一上场,更是让韩国队在之后30分钟的时间里踢了场好球,不过最终技不如人,导致了失败。“本场比赛韩国队采取的战术是防守反击,上半场朴智星调回中路防守梅西,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梅西的发挥。不过阿根廷就是阿根廷,他们拥有超豪华的锋线组合,最终我们败下阵来。”

  对于两位当家球星的表现,《OSEN》的点评也相当客观,韩国媒体认为,在这场比赛中,朴智星完全被梅西的气势所压倒。作为阿根廷队的场上核心,梅西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相当出色,他一个人甚至吸引了3-4名韩国球员过来防守,很大程度上给队友创造了机会。反观朴智星,本场比赛亚洲头号球星负责专门盯防梅西,也可能是长期处于被动状态,朴智星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亮点,甚至到下半场的最后阶段,朴智星的体能也出现了些问题。“下半场,朴智星在回到熟悉的左路后,韩国队的进攻有所加强,但还是无法撕开阿根廷队的防线;而梅西在下半场却大爆发,阿根廷的下半场两粒进球都与他有直接关系,他表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他的大局观,梅西确实有大将风范。”

  另外,《NAVER》在这场比赛后用“完败”一词来形容今天韩国队的整体表现。不过该媒体并没有对韩国队员的表现进行过多的批评,反而重点谈到了李青龙的那个进球。“通过韩国队员不懈的努力,我们终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扳回了一球,李青龙利用对手的失误造就了韩国队的一个全场比赛最为精彩的进球。”

  《NAVER》还认为,即使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韩国队仍有晋级的希望,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尼日利亚,韩国队依然可以挺进16强,所以韩国的队员不应该在大比分输给阿根廷队之后气馁,毕竟这场的对手是夺冠呼声很高的阿根廷队。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