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羊城晚报:阿根廷要发威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29

  点兵点金

  今晚,尽管不情愿,但理智提醒我们:韩国队已在劫难逃。

  体力化的韩国遭遇体力化的希腊,青春无敌腰斩年老力衰自当不在话下。然而,当满场疯奔遭遇凌波微步,被一剑、又一剑封喉的结局亦是一清二楚。毫无疑问,今晚疯奔的是太极虎,微步的是潘帕斯之鹰。毕竟,足球场上的生存法则,依然是肉身敌不过刀枪。短兵相接处,技术高低所带来的差距有多大,不妨参见昨日的巴西对朝鲜一役。

  况且,就出线策略而言,除非韩国队是一根筋一味平均用力,否则蛮干阿根廷,不如死磕尼日利亚。

  归根结底,要感谢西班牙败北的大冷门。小组赛首轮,世界杯9大豪门7个大热倒灶或仅仅小胜收场。这一集体现象,已令球迷心凉,也令包括阿根廷在内的大热门就此暂时退热。

  眼下,阿根廷的战前形势,与德国队首战澳大利亚有异曲同工之处:韩国人首战表现不俗,东亚球队整体表现成为首轮的一大亮点,都大大抬升了韩国队人气和被追捧力度,而澳大利亚队也是因为上届世界杯的惊艳表现,在首战前获得了相当的感情加分。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一成不变,阿根廷、巴西不行,韩国、澳大利亚也不行。12连胜的西班牙被瑞士军刀“斩首”,也再一次证明“变即永恒”。

  今晚,且看阿根廷变脸发威,雷霆万钧。

  ·汪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