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郑大世首战五大亮点:卢西奥相扶 连过三人施射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04

  早在2008年,中国观众在东亚四强赛上就看到了一个矫健的身影;2010年,世界足坛为他震惊,他就是“人民的鲁尼”——朝鲜队前锋郑大世。

  奏国歌泪流满面

  赛前奏朝鲜国歌,当电视镜头对准朝鲜头号球星郑大世时,这位朝鲜的最大牌球星已经泪流满面。多年以后,人们可以忘记朝鲜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但是郑大世悲壮的泪流满面的场面却会成为人们永久的记忆。

  卢西奥伸手相扶

  身为朝鲜队的单箭头,面对卢西奥这种世界一流的中后卫,郑大世毫不畏惧,在与“小鸟”的对抗中,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以至于他倒地之后,高傲的卢西奥竟然主动上前扶起他并握手致意。

  连过三人施神射

  上半场第10分钟,郑大世连过3名巴西选手射门,让塞萨尔惊出一身冷汗。赛前,朝鲜队表示,他们的技术也不错。当大家都以为朝鲜队这是“要面子”的话的时候,郑大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头球助队友得分

  下半场,朝鲜队的进球恰恰来自他的助攻,没有他的头球回作,池润南也很难攻破巴西队的大门。虽然没有破门,但他的状态也很不错,在上赛季的日本J联赛中,他一个赛季就打进了14球。他的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浴血奋战不下场

  赛场上,郑大世大腿在上半时就被划破,大腿内侧流血,但裁判并未发觉,所以他依然坚持打完全场。谈到这场比赛,郑大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本来想击败巴西的,但错过了一些进球机会。语气中似乎有些不服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