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不被看好却打出漂亮比赛 众名宿赞智利发挥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7日13:01

    搜狐体育讯 原本是关注度最低的一场比赛,却因为其出色的发挥而令各方专家赞许不已。这场比赛就是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与洪都拉斯的角逐。无论是评论员张路、前国脚徐阳,还是足坛名宿金志扬,都不约而同地认为智利队的表现可圈可点。

  “这场比赛,智利队从技术上来说要占上风。无论是有组织的传递,还是队员控制球的能力,以及战术思维能力智利队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张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如此表示。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智利队伊斯拉禁区右侧传中,洪都拉斯球员门多萨的铲球解围打在博塞豪尔身上偏转入网。对于这样的进球,张路认为是一种必然的结果:“智利不仅放手做的到位,同时在进攻时利用传切配合,打的洪都拉斯有些发懵,尤其是短传和直塞球,加上前面的队员非常有默契,线路打的非常有穿透性,在这种情况下智利进球是种必然,贝尔萨将这支智利队印上了自己鲜明的风格特点。”

  无独有偶,前国脚徐阳也对智利队的表现大加赞赏:“智利在进攻发挥得相当出色,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而且还是世界杯开赛后打得比较积极的一队伍。但接下来智利队想要走得更远,要注重防守。”

  足坛名宿金志扬也表示:“智利队的前锋速度很快,冲击力很强。整个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对洪都拉斯也进行了全场逼抢。在看了这么多场比赛,智利的这场比赛表现得最好。”(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