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勒夫颇为支持新星姐弟恋 放假半天厄齐尔会女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1:13

  本报记者 冯笑

  勒夫向来是一位通情达理的主教练。昨天下午他给德国队放了半天假,即便比赛才刚刚开了个头,在他看来适当的劳逸结合也是必要的。队员们三五成群地在下榻酒店打牌、闲聊消磨时间,唯独一人始终没有出现,梅苏特·厄齐尔。

  根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厄齐尔是得到了主帅勒夫的特许,前往南非首都茨瓦内与女友安娜·玛利亚·兰格布鲁姆小聚。上周,安娜便抵达南非,入住茨瓦内一家高档酒店。据悉,在该酒店住一晚的花费超过600欧元,而根据媒体估算安娜在南非每一周的花费不下1.5万欧元。

  在德国队庞大的太太团中,安娜为了现场助阵德国与澳大利亚的小组赛,第一个到达南非。令她高兴的是,男友厄齐尔在首场比赛中表现抢眼。赛后,主帅勒夫、名宿贝肯鲍尔纷纷给予这位新人极高的评价,有消息称欧洲多家豪门俱乐部已经瞄准了这位沙尔克04球员。

  男方是事业刚起步的潜力球星,女方则是面容娇好、身材火辣的模特,这对看似郎才女貌的恋人最初却并不被众人看好。再过四个月,厄齐尔才满22岁,比他的女友安娜足足小了6岁。不光是姐弟恋,直到去年1月份安娜还是一名有夫之妇。她的前夫佩卡·兰格布鲁姆是一名芬兰球员,现今效力于德国乙级联赛。俩人于2005年结婚,婚后安娜曾被选为德国联赛中最漂亮的六位球星太太之一。没想到一年前,夫妻俩结束了维持四年的婚姻,而安娜直到现在还冠着前夫的姓氏。

  如今,厄齐尔已是炙手可热的德国新星,而身边祝福这对恋人的朋友也是越来越多。出征南非前,德国媒体就曾报道过球队并不反对球员们的太太、女友前往南非助阵,但考虑到安全因素,队员们不得离开下榻酒店。不过厄齐尔却能享受特殊照顾,可见主帅勒夫对姐弟恋也是颇为支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