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寡妇”血拼过节 广州七百货3天吸金1.8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06:43
  端午假期碰上世界杯,但广州各大百货商场的销售业绩并没有受到世界杯的影响。记者了解到,大部分受冷落的女性纷纷选择血拼过节,而女人逛街向来疯狂,众多“足球寡妇”拉动广州百货销售同增两成左右。据统计,广百、友谊、天河城、新大新、摩登、新光、东百等广州七大百货三天销售总额高达近1.8亿元。

  昨日,记者在广州友谊商场看到,商场大部分购物者都是女性,有的是和女友结伴逛街,有的是带着小孩来购物的。即使在男装商场,女性顾客也比男的多,据了解,很多女性提前购买父亲节礼物。

  市民张妙娟和女友正在选购化妆品,身旁放着好几个购物袋。她告诉记者:“这个假期,老公都是白天睡觉,晚上看球,我们则忙起了购物,把平时没有时间买的东西都买齐了。昨天和朋友逛了一天,觉得还不够,今天继续逛。”

  记者从多家百货商场了解到,端午假期,商家的消费主力以“足球寡妇”为主,虽然商场的客流比以往的节假日少了,但是女性顾客消费能力相当强劲,她们的消费明显集中在服装、鞋类和化妆品方面。天河城百货、摩登百货的女性服装销售额增长一倍左右,而广百、广州友谊的化妆品销售额也同比增长三成。 (记者林晓丽 通讯员李展敏、陈倩婷)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