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郑大世自解流泪因太激动 日本名宿称理解其心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36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郑大世昨天在赛前奏国歌时热泪盈眶,这一幕感动了全世界球迷。赛后郑大世解释,“当看到朝鲜国旗升起,终于代表自己的祖国来到世界杯赛场,心情非常激动。”

  郑大世1984出生在日本,父母是韩国出生的旅日侨胞,祖籍是朝鲜。有媒体透露,郑大世原本希望能够代表韩国队出战世界杯,不过被拒绝。在日本的朝鲜办事处帮助下,郑大世2006年最终入选朝鲜国家队。

  或许正是因为亮相世界杯的如此不易,郑大世在赛前激动得泪流满面。“当看到国旗升起,终于代表祖国来到世界杯赛场,心情非常激动。”郑大世赛后说,“我很懊悔没能进球,本来我们有希望取胜比赛的,但错过了一些机会。”

  郑大世的激动得到日本名宿李国秀理解。他也是在日的朝鲜侨民后裔,“他出现在世界杯赛场是所有侨民的梦想,我很理解郑大世的心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