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美洲内战智利队欲取洪都 国安旧将有望首发登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17:14

  预计阵型:智利433洪都拉斯442

  今晚7时30分,最后亮相的H组球队登场。在内尔普雷斯特的姆博贝拉球场,中北美及加勒比区预选赛第三名洪都拉斯将和南美区预选赛第三名智利上演“美洲内战”。由于同处美洲大陆,两队在历史上交锋次数达到五次,智利队3胜2负占据优势,但在双方上一次交锋中,洪都拉斯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2∶0击败了智利。

  作为曾经举办过世界杯的国家,智利足球在世界足坛有着较高的地位,他们曾经七次参加世界杯,最近的一次是在1998年世界杯上,当时他们闯进了16强,但被巴西4∶1淘汰。此番时隔12年后再度出征世界杯,智利队的目标不仅是小组出线,在绰号“疯子”的阿根廷教头贝尔萨的带领下,这支兼具力量和技术的球队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力压阿根廷,以第三名的身份跻身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在智利队的23人大名单中,有12人来自欧洲联赛,其中效力于萨拉戈萨的前锋W苏亚索是球队在预选赛阶段的最佳射手,然而不幸的是,这位光头杀手目前正受伤病困扰,他很可能会缺席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效力于乌迪内斯的前锋A桑切斯将肩负起球队更多的进攻重任,在此前3∶0击败赞比亚的热身赛上,年仅21岁的他梅开二度,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

  与智利相比,实力本就处于劣势的洪都拉斯同样深受伤病困扰,球队两大王牌帕拉西奥斯和D苏亚索都有伤在身。尤其是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帕拉西奥斯,他在中场的拦截是洪都拉斯从预选赛脱颖而出的关键,一旦此君因伤缺勤,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W马丁内斯将有可能和老将帕文担纲锋线。本场看好智利取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