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名宿称英格兰不惧任何对手 受伤铁卫或末战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6日15:49

    搜狐体育讯 曾帮助三狮军团杀入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的传奇球星巴恩斯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边锋之一,他代表国家队出战79场打入11球,势如破竹的突进是他的招牌动作。“黑色火箭”对英格兰首战美国表现出的畏首畏尾相当不满,在他看来,三狮军团不应惧怕任何对手,他们必须尽可能地发挥出自身水平,方能在世界杯走得更远。

  “英格兰实力超群,纪律严明,我们完全不用惧怕任何对手!”力捧英格兰的巴恩斯明显对卡佩罗之师的世界杯首演感到不满。首战美国,英格兰头号射手鲁尼几乎人间蒸发,格林的黄油手也让球队即将到手的胜利化为乌有,在巴恩斯看来,这和1970年世界杯上英格兰门将博内蒂的低级失误如出一辙。巴恩斯强调卡佩罗应该率队踢得更好,因为英格兰的实力不俗:“球队中场不错,鲁尼不管和赫斯基、克劳奇或迪福中的任何一名前锋搭档,都可以起到1996年欧洲杯希勒与谢林汉姆的化学反应。”14年前的英格兰欧洲杯,希勒和谢林汉姆这对锋线搭档联手攻入7球,为球队杀入4强立下头功。巴恩斯认为英格兰必须踢得更具侵略性,痛改与美国一战中患得患失的毛病,才能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继续跟媒体玩着门将猜谜游戏。由于格林的失误,英格兰未能从美国队身上全取3分,尽管卡佩罗宣称球队的失球不能全怪格林,但他是否会在次战继续起用“黄油手”还得打上问号。据悉卡佩罗将在与阿尔及利亚开赛前两小时公布首发阵容,届时球迷才会知道到底是格林继续先发,还是哈特或詹姆斯取而代之。因伤缺席首战的巴里极有可能重返英格兰首发阵容,曼城中场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展望起了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相信我会适应英格兰的阵型。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保持镇静,这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显得非常重要。所有球迷都在支持我们,我会尽力卸下肩头的压力。我要感谢曼城,是他们给了我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接到入选英格兰队电话的那一刻,我真的倍感荣幸。”

  此前被曝可能提前告别世界杯的英格兰后卫莱德利-金收到了好消息。据《太阳报》透露,热刺后卫的伤情没有预计那么严重,他甚至有望在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的小组末战中出场。英足总某内部人士表示:“这对莱德利-金来说是个好消息,他的伤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他在周二表示自己将在8到10天后复出,但若恢复顺利,莱德利-金还是有参加小组末战的机会的。当然,莱德利-金最现实的目标是在淘汰赛中复出,即便这样,英格兰也收获了一个利好消息。”首战美国,腹股沟受伤的莱德利-金坚持打完半场比赛后被卡拉格替换下场,有消息称他将从此伤别世界杯,但从英足总内部人士透露的最新情况来看,英格兰不过是虚惊一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