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法英酝酿变阵 战神探班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6日13:39

    搜狐体育讯 在巴西与葡萄牙两大豪门双双登场亮相之后,世界杯赛场依然平淡乏味。小组赛第一轮将在今晚进入收官时刻。南非世界杯最大热门球队西班牙队将在无数期待的目光中登场亮相。不仅要赢球,全世界球迷更寄希望西班牙队能打出漂亮的配合,一扫本届世界杯保守足球横行的场面。重任在肩的斗牛士军团能否力挽狂澜一切都在今晚分晓。而赢得比赛胜利的巴西,以及被寄予厚望却只以平局收场的葡萄牙,他们得到的却是更多的批评声。而其余六大豪门依然在紧张的进行备战工作。世界杯豪门动态为您一扫捧杯热门近况,一切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

  法国 多梅内克酝酿变阵

  首场比赛被逼和的法国队,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以齐达内等一班法国足坛名宿纷纷对目前法国队阵容提出建议,而固执的多梅内克终于在重压之下寻求改变。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多梅内克很可能将对前场动“大手术”。首战主力戈武和古尔库夫将退位,马卢达和亨利回到首发,与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组合:里贝里接过古尔库夫的前腰位置,在他左右分别是马卢达和阿内尔卡,中锋将属于法国队进球纪录保持者亨利。让亨利、阿内尔卡和里贝里同时登场,自3月3日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后,多梅内克就没有出过这样的牌。

  法国队每天都会安排两位球员出席新闻发布会,但6月9日却是个例外,由于加拉的拒绝,那天的法国记者只见到了洛里斯一个人。洛里斯不愿意评述加拉的缺席,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与多梅内克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埃夫拉有关。过去两年,亨利一直是法国队的队长,加拉是队副,如今亨利淡出首发,出场次数排在法国队第二位的加拉认为队长袖标理所应当该由自己拥有,孰料多帅却交给了埃夫拉,这引发了阿森纳后卫的极大不满,最终不顾处罚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对多梅内克进行无声的抗议。各国媒体迅速刊登了这一消息,法国队本就不佳的形象也受到了一定的损害。

  阿根廷 战神巴蒂探班阿根廷

  虽然与韩国队的比赛近在眼前,但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马拉多纳又给在比勒陀利亚大学训练的阿根廷队放假半天,这已经是球队在一周内享受到的第二个假期了。而梅西、帕勒莫以及马拉多纳都外出与家人相会。阿根廷国家队14日上午进行了热身训练,然后主教练马拉多纳就给全队放假,让他们享受自由时间。

  而在15日阿根廷足坛巨星,被称为“战神“的巴蒂斯图塔出现在南非阿根廷队的训练营地。为主教练马拉多纳和球员加油。巴蒂斯图塔此次是作为一家电视台的评论员到南非的,因此小心翼翼地避免和媒体打交道。他当天来到阿根廷国家队位于比勒陀利亚大学的训练营地时,球员们正在进行训练。巴蒂等到球员结束训练后和他们一一打招呼,向他们送上问候和祝福,他随后和马拉多纳以及阿根廷国家队的教练组在球场上愉快地聊天,持续了很长时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