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美国歌手英国准媳妇 特制礼服两国国旗合二为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1:12

  不是每一个球迷都能够旗帜鲜明地选择自己立场的,比如凯西·佩里。这位流行女歌手出生于加州,是位不折不扣的美国丽人,按理说在世界杯她应该毫不犹豫地选择自己的家乡球队。问题在于,她的未婚夫拉塞尔·布兰德恰好是一个英国人。

  布兰德是英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擅长辛辣讽刺地调侃,尤其是针对政治事件或是社会焦点话题。作为新生代女歌手中的代表人物,佩里演绎的歌曲同样以内容大胆取胜,就连歌坛大姐大麦当娜都曾力荐她的作品。而她与布兰德之间的恋情早已不是秘密,因此这也让这位准英国媳妇颇为苦恼。佩里坦言自己已经被“一分为二”,既支持美国队却又是英格兰队的粉丝。就在英美大战之前,正在伦敦准备新专辑的佩里受邀参加一个脱口秀节目,为了表明自己的球迷立场,她选择了一条特制的紧身礼服裙。裙子的左半边是英国国旗,而与之拼接起来的另一边则是美国国旗。蓝白红的主色调,再加上同样具备了条纹元素,这条独具创意的裙子合成的效果倒是天衣无缝。佩里特意通过空运把裙子运到伦敦,没想到中途飞机出现故障,差一点因为延误赶不上节目录制。

  “要是没有这条裙子,摇摆不定的我都不好意思上脱口秀呢!”最终,佩里如愿地惊艳亮相,而更令她高兴的是英美大战打成平局的比赛结果终于可以让她不再纠结了,“太好了,没有人是输家,大家都赢了!没办法,谁让我有一个英国男朋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