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三大社:斯洛伐克错失赢球良机 新西兰坚持到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22:57

  人民网体育北京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晚,新西兰队在世界杯F组小组赛中,以1:1逼平了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斯洛伐克队,获得球队在世界杯历史的第一个积分。下面来看三大社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路透社:新西兰后卫里德终场前那一“头”,让新西兰没白等这28年。一个积分,就已不虚此行了。赛后,新西兰队主帅赫伯特谦虚地说:“我想我们的国民今晚的心情应该不错,我们让梦想仍在继续,我们为自己留下了机会。”

  斯洛伐克独立后,第一场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的赛场。如果今天他们再多坚持一会儿,就能让新西兰垫底,还能超越意大利和巴拉圭,赢得完美胜利。新西兰今天尤为可敬,面对比自己实力强的对手,他们并没有一味处于手势,而是排出了3-4-3的全进攻阵型。付出总有回报,这回让里德当了英雄。

  美联社:能容纳38646人的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只坐了三分之二的人,对阵的球队实在难以勾起球迷们的兴趣。斯洛伐克队的开局挺不错,率先破了门。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没有专攻为首,而是继续寻求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斯洛伐克至少获得了2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可惜都无功而返。没抓住机遇的人总会有后患,这次斯洛伐克果然倒霉了。就在终场哨即将吹响的瞬间,新西兰人扳平了比分。曾在世界杯预选赛攻克了老大哥捷克和近邻波兰的斯洛伐克,遇见了更顽强的新西兰。

  法新社:斯洛伐克和新西兰都知道,要从这个小组出线没那么容易。于是,他们都不遗余力地轰炸对手的禁区。尽管新西兰人采用了严密的人盯人防守,可斯洛伐克人来了个硬碰硬,强行撕开对手的防线。

  双方各得一分的结果很合理。实力稍微强一些的斯洛伐克,在临门一脚上几次都没有打正部位,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机会是稍纵即逝的,但是片刻的漏洞也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新西兰后卫里德看来深谙此道,他的头球让新西兰的坚持收到了回报。(洛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