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荇”走江湖:意大利,穷得只剩下内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7:02

  今天网上很热闹,一帮熟女蠢蠢欲动,原本不看球的,或是极为看重美容觉的,竟然都在凌晨两点半窜了上来,人手一支意大利国旗,做摇旗呐喊状。终场哨响,个个忿忿然。理解。意大利队赢不赢,实在无关紧要,但苦候一夜,意大利男模队竟然无靓仔绝对无法忍受!

  其实,在唱完国歌那一刻,大家就失望了。虽说不至于歪瓜裂枣,但除了眉骨突出一些,眼窝深陷一点,真没看出意大利队比其他球队帅多少。资深老帅哥里皮原本有望与穿紧身T恤、外披西装的德国主帅勒夫比拼优雅,只可惜那一身臃肿的运动风衣,将“银狐”的风采遮挡无遗。美眉们只能黯然神伤。遥想当年,托蒂、巴乔、马尔蒂尼、皮埃罗、维埃里、内斯塔、因扎吉、帕柳卡……是怎样令人发指的整体美貌!

  意大利人看来意识到了这一点,紧急研制出紧身球衣,意图身材搭救。首秀天公倒也作美,配合地下起大雨,男模队湿身上阵,勉强挽回一些脸面。可惜与“色”一同水平急剧下降的还有“艺”,混乱的组织,毫无准度的抽射,令人昏昏欲睡。

  为解困,在网上随意浏览,点开一视频倒是精神一振。一群美女身穿比基尼模拟世界杯比赛,个个搔首弄姿,姿态作状。无可否认,胸部停球、拉扯内裤都是刺激肾上腺素的绝佳武器,看得人血脉贲张。不禁意淫,意大利这帮“李鬼”帅哥,要想吸引眼球,紧身衣不够味,看来只能内裤上阵。

  意大利人确实也这样做了。世界杯前,亚昆塔、马尔基西奥、迪纳塔莱、马凯蒂、克里斯西托等五名国脚就曾在浴室为某内裤品牌拍摄了一辑广告,妖孽程度虽比不上贝克汉姆2007年那经典一脱,胜在人数够多,勉强显示出几分足球运动员的阳刚之气。

  记得去年年底,有新闻说意大利某色情片女星为博宣传,跑到米兰证券交易所脱得只剩内裤,以示抗议国内爆发金融危机,在被警方带走前大喊:“意大利现在穷到只剩内裤了!”在我看来,脱星绝对有先见之明,她想说的其实是意大利足球。 ·苏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