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全中国球迷关注巴西战朝鲜 桑巴恐去网窝里捡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58

  新西兰VS斯洛伐克观赏度 ★★

  斯洛伐克队是第一次进世界杯的比赛圈,但绝对是一只黑马球队,我们需要的只是等待他们黑出点什么精彩。

  新西兰队,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球迷会认识这个队,当然中国上了点年纪的球迷是记得他们的,他们曾经用一个五比○的比分教会了我们什么是“世界杯”。本届杯赛上,他们是公认的鱼腩,不用我们期待他们大败,在下午3点的阳光下,他们肯定会被斯洛伐克打得落花流水。

  科特迪瓦 VS 葡萄牙观赏度 ★★★

  因为有一个帅哥C罗,葡萄牙人会赢得众多女球迷的喜爱,当然她们要的不是足球技术,而是用尖叫配合小罗的每一次盘带和射门。

  孤独的小罗因为没有众多俱乐部哥们儿的帮助,要在 “万马军中取上将首级”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浪漫的葡萄牙小伙子们要靠花活取胜是不可能的。

  科特迪瓦被誉为 “非洲大象”,是值得尊重的球队,数据显示他们是唯一在决赛圈中场场都有进球的队伍,因此可以推测这场球的观赏性是足够的。

  电视机前,结束哨音吹响时,伴随的一定会是美女们的叹息声。

  巴西 VS 朝鲜观赏度 ★★★★★

  这场比赛之前,关于结果的讨论都是“会打出怎样的比分”,我想,全体中国球迷都会看这场比赛,而不管结果如何。我希望看到的是,朝鲜队会上演几脚“马明宇”式的叹息,甚至让巴西门将也到网窝里去捡捡球。巴西人面对的绝对不是只想和明星对对脚,或者讨要一件球衣的粉丝对手,他们会发现对手对“九十分钟”的解读是另类和认真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