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非洲能助葡萄牙夺冠 纳尼缺席是重大损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5日09:44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世界杯首战与科特迪瓦队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后,前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队队长C罗表示:“我们现在已经信心爆棚,虽然葡萄牙队不是夺冠大热门,但有球迷的支持,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在这支充满朝气的球队身上。”

  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有幸参加第一次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是他莫大的荣幸。当被问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有什么区别时,皇马前锋毫不掩饰的表达了他的观点:“是的,当然不同,这是世界杯第一次登陆非洲大陆,而且更重要的是在在冬天进行。这对于我们来讲是梦幻般的条件,而且这也将是我们可以最后成功打进决赛甚至获得冠军的一条有利途径。”

  C罗自信满满的表示奎罗兹的球队十分陶醉在备战的气氛中“我们非常开心来到这里,很多球员以前都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的比赛,所以他们这一次要奋不顾身的去投入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取得好成绩。我们虽然不是最好的球队,但这并不表示我们不能成为冠军!”

  虽然还处于相对年轻的时刻,25岁的C罗已经是葡萄牙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而且他将作为球队的队长为葡萄牙队征战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C罗看来,这是一种特殊的待遇。有人问他:“作为一队之长你需要做些什么?”他表示“首先,作为队长而言,要坚定不移的去做自己的事情而不能轻易的动摇。其次最终要的则是必须要完全的忠心于球队。

  他还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我自己也是,但无论我是否出任队长,我都不会改变。但是对于我来说,当队长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他将让我更加自豪。我们的团队合作一定可以进行的更加顺利,我了解我的队友,我知道一切都会进行的十分顺畅。在队中,队友们的感情很深,我们是最伟大的朋友,就像一个家庭一样。这是我们能够赢得比赛甚至夺冠的最有力的基础与保障。”

  这位皇马的“护身符”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员。这一次,数以万计的生活在南非的葡萄牙血统居民把C罗的到来给予了英雄般的欢迎。对此,C罗非常激动,“我知道这里有众多葡萄牙人,他们将激励球队并且让我们感到高兴。拥有它们的支持对于我们的球队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想有机会去感谢他们支持的原因。

  那些激情的葡萄牙球迷梦想着可以在南非享受球队胜利的喜悦。C罗表示:“我知道一些球队得到球迷的欢迎度高于我们,但这并不重要,我们将一直战斗到底,我们将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让所有可能的事情发生。

  球队的另一灵魂则是主帅奎罗斯,他在1989年和1991年两度带领葡萄牙U-20国家队获得世青赛冠军。C罗也对这位主帅表达了高度的赞美之情,他表示“我在几年前就已经知道奎罗斯了,我也非常荣幸能与他一起工作,不管是在曼联还是在国家队。他对于我的职业生涯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也帮助我改变我的踢球风格。我非常高兴能够和他一起并肩作战。

  对于葡萄牙队来说,他们在首战之前并不都是一切顺利。队中的主力中场来自曼联队的纳尼遗憾的告别了本届世界杯赛,C罗注定要失去了这位曾经在曼联队一起并肩作战的老搭档。“纳尼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非常伟大,他的缺席对于我们是个重大损失。

  当谈及首战对手科特迪瓦队的核心德罗巴时,C罗表示:“不管他上场与否,我们都不会畏惧,因为球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每个人都在谈论德罗巴,但是我们不会去谈论,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如果德罗巴不上场,那么还会有别人顶替他,我们同样要去关注,要去充分的准备。”(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