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小组首战卫冕冠军出师不利 意大利1-1平巴拉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5日05:13

  华奥星空讯 在南非世界杯F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遭遇小组强敌巴拉圭队,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意大利以1-1战平巴拉圭。

  是役意大利主帅里皮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4-2-3-1阵容,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联手后防线,由于皮尔洛无法出场,佛罗伦萨中场蒙托利沃和德罗西组成后腰,而在单前锋位置上,里皮仍然选择信任吉拉迪诺。巴拉圭以442迎战意大利的4231,令人意外的是,此前热身赛中表现良好的圣克鲁斯没有首发,锋线上使用的是巴尔德斯和巴里奥斯。

  比赛刚一开始,巴拉圭球员鞋底蹬在蒙托利沃左小腿上,墨西哥主裁判阿尔克亨迪亚却无动于衷。第10分钟,亚昆塔左路断球横传,蒙托利沃远射被挡出。第21分钟,托雷斯右侧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被德罗西顶出,阿尔卡拉兹右侧距门12米处头球被挡出近门柱。

  第22分钟,蒙托里沃断球单挑阿尔卡拉兹,当他压入禁区边线时,一记力不从心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比拉尔没收。一分钟后,巴拉圭右边路突破推进到前场,横传至禁区外无人防守的巴里奥斯,可惜他的抽射没有打正部位,球偏出球门。

  在上半场的25分钟内,场上比分仍然还是0-0,意大利队控球率达到51%,射门次数也是4-1领先。

  第34分钟。巴尔德斯中路带球突破,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无奈犯规。第36分钟,赞布罗塔掷出边界球,佩佩接应,球被巴拉圭碰出边线。意大利发边线球,德罗西给了克里西托,意大利的边路直塞未果。

  第39分钟,巴拉圭进球了。里贝罗斯主罚任意球,中后卫阿尔卡拉兹禁区内高高起跳头球,他力压意大利队长卡纳瓦多抢点甩头攻门,布冯没有作出有效扑救,球入左下角死角。

  上半场巴拉圭只有3次射门,第2次打在门框以内就取得了进球,十分幸运。上半场场面较为平淡乏味,双方没有制造出更多有效进攻,但巴拉圭凭借着少之又少的机会,以1-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始,意大利更换了守门员,由马尔凯蒂换下了受伤的布冯。第55分钟,巴拉圭中路带球突破后直塞到禁区内,意大利后卫铲球没有把球踢远,禁区右侧角上的贝拉大力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59分钟桑塔纳顶替了托雷斯,意大利由卡莫拉内西替换马尔基西奥。

  第61分钟,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63分钟,意大利获得角球。佩佩主罚,门将判断失误,德罗西在后点打空门进球,比分扳成了1-1平。

  第68分钟,巴拉圭由圣克鲁斯顶替巴尔德斯上场,第70分钟,意大利队卡莫拉内西中路拦截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72分钟。意大利队吉拉迪诺下场,迪纳塔莱上场,里皮使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

  第82分钟,蒙托利沃禁区外距门大概30米一脚远射,球在湿滑的草皮上反弹后被门将侧扑扑出底线。

  第84分钟,意大利连续发角球,三次角球均无功而返。最终比赛以1-1的平局握手言和,巴拉圭获得宝贵的一分。(juni)

  意大利(4-2-3-1):1-布冯(46'12-马尔凯蒂)/19-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C),4-基耶利尼,3-克里希托/6-德罗西,22-蒙托利沃/7-佩佩,15-马尔基西奥(59'16-卡莫拉内西),9-亚昆塔/11-吉拉迪诺(72'10-迪纳塔莱)。

  巴拉圭(4-4-2):1-比利亚尔(C)/6-博内特,21-阿尔卡拉斯,14-保罗·达席尔瓦,3-莫雷尔/13-贝拉,15-维克托·卡塞雷斯,16-里韦罗斯,17-奥雷利亚诺·托雷斯(60'11-霍纳桑·桑塔纳)/18-巴尔德斯(69'9-圣克鲁斯),19-巴里奥斯(76'7-卡多索)

  裁判:阿尔克亨迪亚(墨西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