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统一战术先保不失球 封锁梅西不如合作防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5日02:14

  华奥星空讯 在2010南非世界杯B组首场比赛中以2:0战胜希腊队的韩国队,将于17日晚8点30分在约翰内斯堡迎战阿根廷。

  韩国队队员14日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本国媒体采访,透露了韩国队面对阿根廷天才得分手的威胁,将采取类似篮球场上联防,而非重点盯人战术。

  在该通气会上,记者的提问集中在对于阿根廷前锋梅西的封锁。对此队长朴智星表示:“很多球队都试着要封锁梅西,但是都没有成功地封住他的脚。另外,我们应该想到,我们不能只专注于封锁他一个人。”“得要看在球场上如何进行整体防御。”

  寄诚庸对此表示:“梅西的作用在阿根廷队的战力里占了能有一半以上,可以算是最具有威胁的选手。防守集中于梅西当然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在整体上封锁对方的攻击。”

  后卫选手不约而同地表示,需要在防御方面进行整体的合作。

  后卫赵容亨表示:“如何走出失分的危机,是强旅和弱队之间的差异。通过模拟排练,我们始终都在想着阿根廷球员的运作走向。”

  左后卫李荣杓表示:“阿根廷包括首发11人的23名选手,个个都是顶尖的高手。就算我们封锁了梅西和特维斯,其他选手仍有进球的机会。”“我们应该从与西班牙和科特迪瓦的热身赛上找寻强队失分少的理由。”

  车杜里表示:“在与阿根廷队对阵时,我们需要继续保持控球,增加控球率。”“若失分过早,会对我队造成压力。但是,若能一直维持0比0的对峙,阿根廷队反而会先感到压力。”(樗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