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媒:乌龙礼结束荷兰一尴尬 范佩西逃红牌处罚

1-国际足球
1/5

1-国际足球

2010年06月15日0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战胜丹麦队的比赛,除了结果,没有多少可以让荷兰球迷感到欣喜的。尽管荷兰球迷近年来已经开始变得不再对球队过于苛责,但这样的表现并没能让荷兰媒体感到可以保持平静。以下是荷兰国内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点评。

  《国际足球》:只能说,结果让人松了一口气。橙衣军团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就此结束,连续对阵丹麦20场不败。德容拿到了自己代表荷兰队对阵丹麦时的第10张黄牌,也只有范布隆克霍斯特(11)、戴维斯(13)、斯塔姆(14)比他还多。

  鲍尔森的乌龙结束了荷兰队在世界杯中连续289分钟不进球的尴尬,上一次进球还是范尼在2006年世界杯对阵科特迪瓦时打进的。值得庆幸,这还是荷兰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中第一次收到对手的乌龙大礼,欧洲杯中倒是有过三次(1976、2000、2004)。

  德容、斯特克伦博格、范德威尔、埃利亚、阿费莱、德泽乌世界杯首秀,荷兰队出战世界杯的球员数达到105人。荷兰队历史上第37场世界杯的第17场胜利、第7次小组赛开局不败。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