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晨报:朴智星决定韩国走多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0:10

  小组赛第二天的三场比赛,应该说都非常值得关注,既有亚洲球队出场,还有像阿根廷、英格兰那样的夺冠大热门球队。韩国队的取胜其实是在预料之中的,他们非常好的打出了他们的水平,应该说他们已经是一支非常成熟的队伍了,打过了七次世界杯,所以一开局,就能很好地适应世界杯的节奏。

  我觉得韩国队这场比赛能够取胜,当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第一,他们在比赛当中保持了很好的整体性,而且表现出了渴望胜利的强烈信念;第二,他们的心态很稳定,比赛心态其实非常重要;第三,他们的打法很坚决。最重要的一点,是朴智星的发挥很出色,他基本上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核心。我觉得,韩国队在这届世界杯上能走多远,很可能要取决于朴智星的表现。

  当然,阿根廷也通过比赛很好地证明了他们的强大,梅西的发挥很不错,他很好地带动了全队的进攻,也体现了他的价值。阿根廷并不缺乏球星,马拉多纳需要做的,就是想尽办法,把这些球星放在最适合他们的位置,让球队整体更有攻击性。从对尼日利亚的比赛来看,马拉多纳在这方面还需要加强,在出场阵容当中,还有类型重复的队员。想让阿根廷更有战斗力,马拉多纳还需要继续研究他的排兵布阵。

  相比起来,很多英格兰球迷看完比赛都比较失望,其实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唯一意外的,只是英格兰守门员的那次失误。美国队的实力其实很强大,他们有强壮的身体,充沛的体能,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是整体性非常好。他们成功地冻结了鲁尼,英格兰的进攻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英格兰直到下半场才控制了比赛,但是,比赛很缺乏观赏性。而且,这两个队之间太熟悉了,基本上所有队员都在英超效力,就像是英格兰一队跟二队的比赛一样。 吴萍整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