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日本卡通引领下爱上足球 足球宝贝倾心神秘非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5:50

  如今的世界杯,场内场外,满目是年轻姑娘们穿着改良的队服,骄傲地露着细臂、长腿,为自己钟爱的球队摇旗呐喊。这力量之外的性感,无时无刻不挑动着男人的神经。 她们用自己的方式分享世界杯,她们与球有缘。

  德国队小胜南非队

  昨天下午6点,由本报组织的足球宝贝拉拉队比赛进入第二天,比赛依旧在石景山雕塑公园北广场进行。美女拉拉队员集体身着热裤登上PK台,引来了场下的男球迷们阵阵呐喊。比赛开始后,代表南非队出战的浩沙健身俱乐部的3名宝贝,用热烈欢快的南非风情舞蹈博得了在场球迷的满堂喝彩。

  随后登场的两名德国拉拉队员,用自身对足球的理解,编排出了人球结合的精彩拉拉舞。

  “如果你在现场,德国队进球后,你会怎么表现?”评委提问后,两名女队员稍作思考,便踏着强劲的音乐节拍,模仿着球星们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即兴起舞。

  最终,经过三轮的PK表演,德国队以微弱优势战胜南非队。

  “晚上我会熬夜看德国队的比赛,希望现场的拉拉队员能给他们鼓励打气,让球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两名女队员说。

  缘起动漫人物

  德国宝贝:张娅南

  年龄:24岁

  心中偶像:德国前门将卡恩 (每个射手面对卡恩把守的球门时,都会被其狮子般的怒吼,吓得脚下发软)

  1986年出生的拉拉队员张娅南,面对闪光灯时,总是害羞地一扭头。白色的T恤、淡蓝色的短裤,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清爽。张娅南说,小学时的日本动画片《足球小将》,让她爱上足球。“大空翼太帅了,一直是我迷恋的偶像。”

  张娅南与世界杯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是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时张娅南她们学校全校停课看比赛,“班里40多人一起看球的感觉,简直太棒了。”

  世界杯魅力深深感染了这个小女孩。“德国队员的坚韧,让他们走到了决赛,我喜欢敢拼、不服输的男人。”

  缘起家族传承

  南非队宝贝:李楠

  年龄:25岁

  心中偶像:巴西队员卡卡(卡卡不光人长得帅,他的脚法意识也诠释了巴西足球)

  李楠喜欢卡卡,因为卡卡不光人长得帅,他的脚法、意识也诠释了巴西足球的真谛。

  李楠父母都是体育老师,她1994年时她便坐在父母的腿上有模有样地观看起世界杯实况转播。

  李楠看球时,不光会偷瞄球员英俊的面庞,还会醉心于球赛带来的酣畅淋漓。个性直爽的李楠,选择代表南非的原因,是因为非洲大陆的神秘,让人充满无限期待。

  本报记者 王鹏昊 周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