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明星足球队启程赴南非 行程约8天计划踢慈善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5:34

  本报讯 (记者周鑫 王鹏昊)昨晚,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南非观战世界杯。此外,他们还将在开普敦与当地球队进行一场慈善足球比赛。

  昨晚9点多,孙楠、黄征、聂远、常宽、高峰、陶伟、阿邱、峦树等人陆续赶往首都机场。当被问及谁将夺冠时,高峰直言,“我更看好巴西、西班牙、阿根廷、意大利这四支足队。”

  据了解,此次他们的南非之行大约8天,预计6月20日从迪拜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