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直击:意大利全队轻松一人惆怅 加图索成耍宝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4日03: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6月14日晚20点30,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将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与巴拉圭进行球队本届杯赛的首场比赛。13日下午18时,意大利全队来到绿点球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图为意大利队备战世界杯(查看组图)

  训练中意大利队一片轻松。在首先进行抢圈游戏时,球员们都胜似闲亭信步,偶尔还爆发出一片哄笑。第一个被取笑的居然是队长卡纳瓦罗,后者在一次运球中为了不让队友碰到皮球,干脆自己用手把球拿起高举在空中,他的这一举动遭来了全队的鄙视,所有球员都笑骂法比奥。

  另一名开心果是加图索。替补守门员德桑蒂斯和卡纳瓦罗做出了同样举动,加图索直接用手拿起球砸到德桑蒂身上,甚至还穷追不舍将后者压倒在地一顿乱拳。

  与这些球员在嬉笑中轻松训练不同,与助理教练一起绕着跑道进行恢复性训练的皮尔洛则一脸愁容。有意大利记者在皮尔洛经过时叫了一句后者的名字,皮尔洛转头给了记者一个微笑,然后再次埋头苦练。

  今天的对抗训练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进球也几乎没看到。倒是训练结束后的几个玩耍情景再次让记者感觉得气氛的轻松,其中之一又是耍宝王加图索制造。在所有意大利球员都走下场喝水时,在队伍偏后方的加图索起球对着帕齐尼就是一脚,只见皮球把帕齐尼的屁股砸个正着。云里雾里的帕齐尼还没反应过来,又一个足球擦身而过,这才发现是加图索的恶作剧,连忙起身报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