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纹身大盘点 老马独辟蹊径鲁尼亨利纹厄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03:04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美大战在紧张的氛围中开幕,而结局却又那么滑稽,带着新纹身亮相的鲁尼败给了队友格林的“黄油手”;带着“努力”纹身的美国队长博卡内格拉却真的用汗水换来了一场平局;尽管梅西浪费了两记尖刀,但马拉多纳仍然以一个“我不憎恨梅西”的纹身迎接爱将;不知卡纳瓦诺的“武士”会给卫冕冠军带来怎样的亮相?

  老马回应:“我不憎恨梅西”是乱想的

  一身诡异的西装,挡不住马大帅的桀骜和狂放,16年后重回世界杯舞台,前阿根廷球王虽然不会登场比赛,却用灰色西装遮住了他的新纹身:“我不憎恨梅西.”这段文字看起来和老马的作风很是矛盾。谁都知道,在阿根廷队里,老马爱梅西是路人皆知的事情。每次梅西在场上被人侵犯后,老马都会在场边暴跳如雷,并且立刻找到官员理论。同尼日利亚的首战中,想必球迷们都已经见识过了。老马为什么会刺上“我不憎恨梅西”呢?马拉多纳对此一直三缄其口,而在被人问过无数遍这个问题之后,老马终于忍不住了。他私下对记者说,这只是他一个调皮的想法,并没有太多的意义,而只要一句话里面有(梅西)这两个字,他就会觉得很舒服。所以,在选择刺青时,老马选择了独辟蹊径,很有个性地自己编了一句,“我不憎恨梅西。”

  另有一说:老球王心情其实很复杂

  前天,阿根廷首秀,也许不想刺激梅西,老马没有露出纹身,而梅西的表现却有点让老马“憎恨”:无数的机会、无数次进攻、无数次门前配合,结果,梅西总是无功而返。最终,按捺住失望的马拉多纳还是一脸笑容地抱起梅西,希望这个让他又爱又恨的人,下一场能让他彻底喜欢。

  当然,也有另一种说法:从梅西被老马钦点为接班人后,这位球王对梅西的感情很复杂:既希望小跳蚤能带领阿根廷取得胜利,又暗地里不希望同为1.68米的梅西超越自己。手臂上的新纹身“我不憎恨梅西”显然就是马大帅复杂心情的写照,唯一让人感叹的,就是马大帅敢于把自己的私欲展示在大庭广众下。  

  好运纹身:博卡内格拉

  “努力”,“努力”,这个词语的含义,博卡内格拉最明白,他的队长袖标下,这两个中文纹身非常抢眼,而且他也做到了这一点。面对强敌英格兰,他们一直顽强进攻、玩命防守,最终,他们的努力也换来回报——英格兰门将的黄油大礼。天道酬勤,意味着只要开足火力向前攻,总会有进球等着你。

  厄运纹身:鲁尼、亨利、迪福

  其实,归类为艺术品的纹身都应是花瓶,比如有些人的纹身,在赛场上却没带来好运。鲁尼将自己对世界杯的无限希望寄托在了一个新纹身上:“Just Enough Education To Perform”。鲁尼右前臂的这块纹身含义丰富,是他最钟爱的乐团——立体音响组合的一张著名专辑;而字面意思来说,“足够的教育(教训)来表现”,这句话可谓鲁尼对自己世界杯的宣言,4年前的悲剧,他饱受了足够的教训。让鲁小胖捶胸顿足的是,自己倔强的进攻不但没有化为进球,反而被队友的黄油手漏走了胜利。看来,鲁尼从本届世界杯得到的新教训是,一定不要把不靠谱的人当队友。因为对贝克汉姆的爱,鲁尼也效法这位前辈,文了天使守护神等图案,显然,守护神没给鲁尼任何好运。

  别以为纹着一条龙就不是虫,法国队上世界的金童亨利,依靠一个无耻的手球将法国拖入世界杯决赛圈,而本届世界杯亮相,他马上体会到一报还一报的真理:看着对手也用手救球,亨利朝裁判惊呼,收获的却是一脸默然。

  即将登场的纹身:

  代表人物:卡纳瓦罗、托雷斯、德科

  对于即将亮相的球星来说,祸福都是未知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倾巢出动一群老男人,15日凌晨,意大利队和巴拉圭相遇,这将极度考验铁桶阵的后防。显然,卡纳瓦罗早就有此思想准备,与其像角斗士一样去战斗,不如像武士一样坚强——右手臂上,这位意大利老帅哥纹上了一个披满铠甲的东方古代武士,看来,意大利已经全副武装地准备好了。

  世界排名第一、欧洲杯新科冠军、全世界的目光聚焦点——豪华的西班牙军团将在16日凌晨亮相,这支被无数人寄托了冠军梦想的队伍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金童托雷斯将是关键。金童的左臂上用《指环王》中的虚构文字——腾格瓦文刺上了“托雷斯”的大名,而背上还有一个巨大的魔鬼。对于对手的后防线来说,西班牙的三叉戟永远都是魔鬼,而对于托雷斯来说,必须进球、必须带领球队拿到冠军,否则就是历史的罪人,遭西班牙唾骂的魔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