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名人“围脖”:慕容雪村挺加纳 于汉超看好塞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9:45

  看好阿尔及利亚

  ●岳雨:面对最佳的互为取分对象,两队打法相信不会保守,都有可能以攻为主。若如此,“非洲之狐”取胜概率更大。

  ●赵震:阿尔及利亚搜罗了大批在法国的移民后代,基本上享受了法国青训的成果,可以看好他们胜。

  ●温小明:阿尔及利亚赢面较大,因为比赛在非洲进行,他们具备一定的主场优势。

  看好平局

  ●陈丹虹:论技战术应该斯队看高一线,但下午炎热的天气北非阿队更适应。平局较合理。

  ●刘勇:两队都是平民球队,半斤八两。阿尔及利亚队虽是非洲球队,有一定的主场优势但没有稳胜对手的实力,双方打平更合理。

  ●何锦雄:阿尔及利亚攻击力不足,斯洛文尼亚存在同样问题,估计是一场闷战,握手言和。

  ●杨朋锋:首战前,阿尔及利亚前锋杰鲍尔和队长雅希亚在训练中受伤,今晚可能无法出战。斯洛文尼亚球员的配置不是很起眼,仅是有自己的特色而已。

  看好斯洛文尼亚

  ●赵鑫鑫:这两队算是C组最弱的两支。他们若想出线必须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预测斯洛文尼亚胜。

  ●洪智:两队都没啥名气。阿尔及利亚颇为神秘,斯洛文尼亚虽是二流球队但欧洲球队的组织性纪律性都很强。所以斯队应可小胜。

  ●马毅:阿尔及利亚热身赛让人失望,斯洛文尼亚人员齐整,强调整体,防线稳健。

  ●鲁力:崇尚个人英雄主义的阿尔及利亚在配合和纪律上都不如平民球队斯洛文尼亚。斯队将小胜。

  6月14日2时30分 德国 VS 澳大利亚

  看好德国

  ●于汉超:别看德国略显稚嫩,但日耳曼人一向在世界大赛表现平稳,点球大战少有败绩便证明了德国人的心理素质,面对澳队当可稳取3分。

  ●赵震:世界杯上德国人比巴西人还可靠。这次虽然巴拉克没来,但他们因此更年轻、机动力更强。

  ●刘勇:德国虽有几名主力临阵伤退,但整体实力以及擅长大赛的经验,对付澳大利亚很有办法。

  ●马毅:两队状态旗鼓相当,不过德国整体实力明显高出澳大利亚一筹。

  ●赵鑫鑫:一场基本上没悬念的比赛,希望澳大利亚少输一点吧。

  ●洪智:没有希丁克的“澳洲袋鼠”不再神奇,德国将以2比0胜。

  ●温小明:德国中场人员多为年轻小将,但大赛经验也不浅,看好颇具冲劲的青年军力擒“澳洲袋鼠”。

  ●杨朋锋:德国前锋穆勒和基斯林很有特点,值得追捧。澳大利亚正走下坡路,表现不会出彩。

  看好平局

  ●陈丹虹:以拜仁为班底的德国因为欧冠所累,状态会受影响,澳队则以逸待劳,若稳守拿一分不是梦想。

  ●林浩阳:德国擅长对付技术风格相近的队伍。

  ●鲁力:德国对付澳大利亚有一套。德国将锁定3分。

  ●何锦雄:两队都有打和的资本。90分钟后将是一场有进球的平局。

  ●慕容雪村:德国战车连续5届世界杯首轮大胜,也到了“召回”的时候。澳大利亚守个平局有戏。

  看好澳大利亚

  ●岳雨:当上届世界杯被意大利击败时,相信很多人对澳大利亚的认识会更深一层。这是一支融合了身体、战术和纪律的团队,多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主流联赛的中游球队。德国少了精神领袖巴拉克,年轻的日耳曼战车首战可能要吃亏。

  6月13日22时 塞尔维亚 VS 加纳

  看好塞尔维亚

  ●于汉超:非洲球员战术素养不高,场上欠缺纪律,加纳近年退步明显。塞尔维亚班底雄厚,众多主力均效力于欧洲主流联赛,经过2006年三战皆败尤其是惨败于阿根廷的洗礼,逐渐成熟的塞队当可拿下对手。

  ●刘勇:塞尔维亚在欧洲区是以小组头名出线的,很多球员均在欧洲豪门效力,整体实力不俗;加纳队在埃辛伤退后仅有蒙塔里一名大牌,很难抵御塞尔维亚的进攻。塞队赢球机会大。

  ●陈丹虹:塞队三线较平均,加纳缺少中场大将埃辛后“腰”有点软。

  ●赵鑫鑫:塞尔维亚正呈上升趋势,少了主力埃辛的加纳,估计是凶多吉少。塞尔维亚胜!

  ●洪智:缺少埃辛的加纳难以和塞尔维亚抗衡。

  ●杨朋锋:塞尔维亚在三线均有效力于欧洲球队的球员,且多为中坚力量,进攻力之强不容怀疑。

  ●林浩阳:加纳的热身赛的演出让人失望。预测塞尔维亚胜。

  ●鲁力:论组织和进攻方式,塞尔维亚都占上风。

  ●何锦雄:埃辛缺赛对加纳的进攻组织和中场防守都是一大缺失。塞尔维亚小胜。

  看好平局

  ●岳雨:塞尔维亚汇聚了众多身体、技术俱佳的球员,但战术纪律和易受场外因素影响的弱点并没有消除。加纳更像是非洲的意大利队,弱点不多且防守出色,两队打平更合理。

  ●赵震:塞尔维亚攻击力稍差,加纳在世界杯有慢热的习惯,本场比赛平局机会大。

  看好加纳

  ●慕容雪村:塞尔维亚和加纳都不是好惹的。看好处于下风的加纳爆冷胜出。

  ●温小明:加纳属非洲一流强队,打法鲜明,防守意识好。国际米兰中场蒙塔里应会顶替埃辛担起中场大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