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晶报:请勿靠近荷兰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3日16:37

  无法接近,远远拍照也不行!昨天上午,晶报记者来到约翰内斯堡Hilton酒店,本想与罗本来个零距离,没想到在酒店外遭到荷兰队务的强行驱逐,险些还被没收相机。一路追踪来到训练场,还遭到荷兰队队务的“警告”,“再让我看到你们,我会把你们抹去!”

   就算是为了安保因素,记者也从没见过像荷兰队这么耍大牌的队务。更何况,记者已经向他展示了采访证件。荷兰队队务的彪悍语言让奔波了半天的记者十分不爽,但不爽终究是不爽,最多一边用英语解释几句,一边夹着荷兰队务听不懂的国骂。与记者一样,荷兰球迷也在与荷兰足协官员据理力争。来自荷兰的球迷Maurice说,“没想到闹得这么不痛快。我们就是想隔着远远的看一眼荷兰队,都被荷兰足协官员毫不留情地赶走了。”

   Maurice的T恤外面还缝着一块布,上面印着一个狮子头。当他掀开这块布的时候,赫然一张血盆大口。Maurice兴奋地冲着周围人展示,还拉人跟他合影(有吴邦的配图)。当得知我们一行都是为荷兰队而来时,Maurice的一位女同伴十分兴奋,连呼了几遍:“Nederland!”如此这般,让记者有了一种强烈的感觉——荷兰队还真是和狮子的形象相匹配,凶悍而蛮横,毫无温柔可言。

   但愿在14日的首场比赛中,他们也能向丹麦队展示自己的凶悍。实际上,荷兰人的训练没有任何技术秘密。在简单的慢跑后,他们就开始队内对抗训练。据同样被驱逐的荷兰电视台记者透露,荷兰首发阵容中将由库伊特、范德法特和范佩西组成攻击线;中场则由范博梅尔、德容与斯内德负责,后防线上将派出由范布隆霍斯特、海廷加领衔的4名后卫。这位同行介绍说:“其实,荷兰队的战术并没有什么秘密,主要是上次公开训练时被球迷的“呜呜祖拉”声闹得受不了,今天干脆闭门造车了。” 晶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