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韦迪观看世界杯无任何优待 中国队害惨足协领导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2:30

  恐怕大家很难想象,中国足球的新任掌门人韦迪看世界杯,也只能跟一名普通球迷一样,随着拥挤的人流从球迷入口排队接受安检,然后拿着球票进入球迷看台。

  作为中国足球的最高管理者,他为什么连一张国际足联或世界杯组委会给各国(地区)足协领导人发放的证件都没有?面对这个问题,韦迪今天在埃利斯公园球场有点尴尬又有点自嘲地说:“咱不是没有队伍来嘛!”

  今天下午4时,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在埃利斯公园球场举行。当记者通过安检进入球场区域,正在给一群狂热的阿根廷球迷拍照时,突然发现了刚从球迷入口进场的韦迪。只见他手拿一张球票,正在整理刚刚通过入口时被挤乱了的棉服。

  与韦迪在这样一个场合相遇,不禁让记者想起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上届世界杯,张吉龙是组委会委员,胸前挂的证件上列出的数字是从1到9,可以通行于任何区域。而普通记者的采访证上,只有3、6、7三个号码,能够进入公共区域、看台和媒体中心。本届世界杯,张吉龙作为世界杯组委会惟一一名中国籍委员,胸前挂的证件依然是通证,享受的是贵宾待遇。

  意外地见到从中国来的记者,韦迪很高兴。寒暄中,他一再叮嘱记者注意安全:“想去什么地方之前,先问问当地的华人或者向导,看看那个地方是不是安全。”

  韦迪早在世界杯开幕前就抵达了约翰内斯堡,此次南非之行,他是随亚足联组织的团队一起来的。他预计观看3场小组赛,然后回国。1/4决赛时,他再从国内赶来观赛。有意思的是,原本拿到开幕式门票的韦迪,却无缘观看开幕式,因为昨天约翰内斯堡的大堵车,他们一直被堵在路上。

  当然,韦迪此次南非之行不仅仅是观赛。他透露,今后国足肯定会聘用外籍教练。他说,趁着世界杯的机会,他会跟各国(地区)足协领导人进行接洽和交流,另外一个重要任务是考察32强的主帅。“我们已经成立了选帅小组,国足肯定会用外教的。”特派记者 王涛 RJ081

  (本报约翰内斯堡12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