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德国想赢球很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1:45

  今晚率先登场的是C组的一场比赛,阿尔及利亚迎战斯洛文尼亚。阿尔及利亚被称为“法国二队”,23人大名单中17位有着法国血统,甚至在法国出生。基本上他们都有着法国人的特点,速度和技术都不错 。最大的问题也许就是他们内部的团结和场上的默契,所谓团结倒不是有什么内讧,而是球员在场上太想证明自己。斯洛文尼亚依然有着东欧的风格,力量和速度为主,技术略糙。十足的平民球队,但往往这种貌似不太起眼的球队会给那些豪门难堪。双方也许都会进球,但平局可能较大,就算是2:2吧。

  随后进行的是D组加纳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埃辛的缺席将会给加纳带来直接的影响,中场的脊梁没了,一直以凶狠和力量著称,蒙塔里、吉安等人必须担当重任。塞尔维亚有着像斯坦科维奇、维迪奇这样的大牌,但他们知道对方的教练正是同胞拉杰瓦奇。从纸面上看,应该是塞尔维亚更有利一些,应该能拿到3分,3:1。

  明日凌晨德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是D组的焦点之战,任何输球的一方都会面临悬崖。现在的德国已经不是四年之前克林斯曼的德国了,那个时候他们有着东道主之利。巴拉克伤退是个影响,缺乏了精神领袖的德国军团到底能走多远,今天的“袋鼠”是他们第一个试金石。后防是德国最大的隐患,整个一条防线似乎只有拉姆让人放心。锋线到底会是哪位球员还很难猜测,希望是克洛泽吧。澳大利亚兵强马壮,不算是劲旅,但谁都不能小视。中前场的配备实力不容忽视,多数球员征战于欧洲各大联赛,经验将是他们取分的重要保障。所以,本场比赛,本人觉得德国想赢球很难,估计将会是一场平局,1:1。

  (作者系CSPN 著名足球解说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