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一改教练席硬汉形象 莫耶斯大笑否认接班弗格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9:37

  三次获得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年度最佳教练称号,大卫·莫耶斯无疑有足够的资历亮相BBC,解说南非世界杯。虽然莫耶斯的英语带有浓厚的苏格兰口音,但在一堆记者面前,莫耶斯显示出充分的友好,一改教练席上的硬汉形象。

  记者们最关心的自然是莫耶斯是否会接替弗格森入主红魔。有消息称,最近弗爵爷对外公开表示,他心目中最理想的接班人选非莫耶斯莫属。对此,莫耶斯哈哈大笑,“你们又来问我这个,你知道,这样的传闻已经传了好几年了,就像每天都会有很多笑话,我只是听听而已。”

  莫耶斯已经在埃弗顿效力8年,得到了英超联赛的高度评价。球员生涯平平,靠自己的奋斗赢得尊重,这和同样来自苏格兰的弗爵爷的经历非常相似。两人的关系也一直保持得非常好,两队之间的球员流动就像兄弟俱乐部一样容易。十年前,莫耶斯差点就被弗爵爷选中,成为曼联队的助理教练,虽然最后弗格森选择了麦克拉伦,但也成就了莫耶斯在埃弗顿的一段佳话。

  “现在我只能说,如果真的有一天他(弗格森)从曼联退休,我们都会怀念他,因为在我们心目中,他只能仰望,我们都很尊敬他。”莫耶斯说,他现在在埃弗顿过得很好,他对这支球队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这里的球迷也对他很好,他很希望再给这里的球迷带来点什么。

  又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后,莫耶斯已经在世界杯前搞定了不少买卖,为球队的未来着手准备。比如,用5年的新合同留住了英格兰U21国脚、天才中场罗德威尔,曼联、阿森纳都很想得到这名希望之星;比如,抢在西汉姆前从利兹联免费签下了合同到期的射手贝克福德,上赛季他在英甲轰入31球;比如,从葡萄牙签下了20岁新星斯尔瓦,上赛季他在32场比赛中打进14球。

  看样子,莫耶斯真没打算结束在埃弗顿的日子,他的低吸高抛策略正在继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