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送曼德拉球衣 期待迎战巴西前锁定出线名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6:13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生于1985年2月5日

  ●身高1.84米

  ●体重:75公斤

  ●葡萄牙

  ■个人荣誉

  2008-2009赛季

  ●法国《队报》欧洲银球奖

  ●2009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 第二名

  ●2009年国际足联最佳阵容

  2007-2008赛季

  ●2008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

  ●欧洲金球奖(欧洲足球先生)

  ●《世界足球》杂志 世界足球先生

  ●国际球员联合会 (FIFPro)2007-2008赛季世界最佳11人

  ●国际职业球员联盟(FIFPro)

  2006-2007赛季

  ●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PFA)年度最佳球员

  ●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FWA)年度英超最佳球员

  ●英超官方 赛季最佳球员

  2005-2006赛季

  ●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PFA)英超最佳阵容

  ●国际职业球员协会 球迷票选2005-2006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曼联葡萄牙体育人物奖

  尽管葡萄牙的比赛几天后才开始,但C罗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球星。据世界杯组委会消息,目前,在国际搜索网站上,C罗的搜索率最高。

  在南非,C罗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他是曼德拉喜欢的球星。就在世界杯开幕前不久,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卡洛斯·奎罗兹与C罗一起拜访了南非国父曼德拉。 C罗还向曼德拉赠送了印有曼德拉姓名的葡萄牙队球衣。“我非常高兴能赠送曼德拉一件印有他的名字和91号的葡萄牙球衣,91是曼德拉的年龄,他将在下个月满92岁。”C罗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重孙女突遭车祸,曼德拉没能出席世界杯开幕式,对此C罗表示非常遗憾。 C罗说:“我们热爱曼德拉,我们唯一能为他做到的,就是奉献最精彩的比赛,让他尽情享受世界杯,帮助他减轻悲痛。 ”

  据巴西《环球网》6月11日报道,葡萄牙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是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他拥有所有参赛球员中最高的身价,还有世界足球先生的光环。近日,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阿维罗向媒体透露,儿子曾经是大罗和小罗的忠实粉丝,而正是这两名球员激励了C罗的成长。阿维罗说:“当他在里斯本竞技队踢球的时候,开始认识了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正是他们激励了克里斯蒂亚诺的成长。 ”C罗母亲称,C罗起初崇拜大罗,后来他开始模仿小罗,如今他也有了自己的风格。

  葡萄牙队所在的G组被称为南非世界杯的“死亡之组”,葡萄牙队将会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对阵巴西队。如果前两场两队都取得胜利,在保证出线的情况下,巴西和葡萄牙将会争夺小组第一,以避开H组风头正劲的西班牙队。但是如果在分别对阵朝鲜队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表现不理想,那么他们有可能需要一决生死才能够获得出线资格,而C罗将是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

  晨报开普敦6月12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