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大帅亲友团助阵 前妻女友女儿女婿一个都不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23

  世界杯开始前,阿根廷媒体称马拉多纳与足球流氓不清不楚,并为他们提供机票和球票。老马怒了,“我到南非连老爸都不带,怎么会为足球流氓花钱呢?”这么说来,老马在南非是一个人战斗?如果您要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马拉多纳此行有庞大的亲友团助阵,前妻、女友、女婿、女儿、外孙,一个都不少!   

  【前妻】

    克劳迪娅入境遇麻烦

  “我经常这么说,‘我是本·拉登’。为了保护我的家人,我会成为世界上最疯狂的那个人,如果需要我这么做,我不会瞻前顾后的。如果有人攻击我的家人,那我对他不会客气,我曾经这么干过,再来一次也不会犹豫。”

  ———马拉多纳

  对于马拉多纳来说,克劳迪娅是一个绝对不可忽略的名字,从某种意义上讲,球迷们现在还有幸能看到马拉多纳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克劳迪娅功不可没。

  马拉多纳与克劳迪娅在1989年结婚,结婚之前,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女儿,也就是达尔玛和吉娅尼娜。他们的婚姻持续了14年,两人在2003年5月离婚。尽管不能同床共枕,但马拉多纳和克劳迪娅依旧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马拉多纳把所有商务大权都交给了她,他与阿根廷足协的执教合同,就是克劳迪娅去搞定的。很多时候,马拉多纳也带着克劳迪娅去看球。而最能体现两人患难与共的时刻,还是几年前马拉多纳病危住院,得到消息后,克劳迪娅带着两个女儿,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并一直照顾到马拉多纳出院。

  此次前往南非,克劳迪娅与小女儿吉娅尼娜坐同一航班。在办入境手续的时候,克劳迪娅遇上了一点麻烦,滞留在机场近三个小时。最后还是阿根廷大使馆派人前往机场协调,她们才顺利入境。因为忙于球队的训练,马拉多纳并没有为前妻的事出头,但他感谢了阿根廷大使馆的帮忙。

  可以肯定的是,克劳迪娅这一回是无法与马拉多纳在一起看球了。

  【女友】 

    贝罗妮卡拖家带口来

  说老马是多情种,这话一点不假,从他以前经常曝光的私生子丑闻就可见一斑。南非世界杯,老马又得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了。因为不仅他的前妻克劳迪娅来到了南非,他现在的女友贝罗妮卡也来了。

  据悉,贝罗妮卡是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抵达南非的。当天下午,马拉多纳就给球队放了假,队员有的上街购物去了,有的则留在了房间里打PS,而老马自己则跑出去私会女友,直到傍晚才返回基地。

  马拉多纳与贝罗妮卡在2005年11月相识,两人有近20岁的差距。

  贝罗妮卡并非单身前往南非,她的母亲、她的妹妹以及一些朋友,都来支持马拉多纳了。但现在的问题是,马拉多纳该如何分配会见贝罗妮卡与克劳迪娅的时间呢?可以肯定,许多八卦媒体都在等着看老马的好戏。

  【大女儿】

    达尔玛家书感动老马  

  马拉多纳首先是个父亲,其次才是主教练,这是很多人对阿根廷球王的定位。在公开场合老马也说过,他深爱自己的两个女儿。

  23岁的达尔玛是老马的大女儿,她是阿根廷队新闻官费尔南多·莫里纳的未婚妻。2004年12月,达尔玛中学毕业,老马专程从古巴回到阿根廷。对此,马拉多纳自嘲地说,“这可是我们家族第一个中学生!”为了表示对达尔玛的爱护,马拉多纳把她的名字文在了左手臂上。

  当年,马拉多纳因为毒品险些丧命,成功戒毒之后,他更加看重家庭和女儿,“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能做女儿的偶像已经足够了。每天清晨,她们的爱让我有勇气开始新的一天。女儿现在就是我的毒品。”

  有记者问马拉多纳什么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他回答说:“每个人都认为,赢得世界杯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但不是。我想说,我曾经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事情,是看着我的女儿长大。我很愿意时光倒流,从头再来,再看着她们这样成长。”

  达尔玛是老马亲友团中抵达南非较早的人之一,但她一直没有机会见到父亲。为此,她找阿根廷记者带给了老马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就像我一直对你说,我信任你!不论你在什么地方都是最好的!当你又一次举起冠军奖杯时,我们会和你在一起!我们所有人都爱你!看完纸条,老马激动地哭了。

 【小女儿】

    吉娅尼娜肩负西装使命  

  两个女儿中,马拉多纳相比之下最爱的是21岁的吉娅尼娜,也就是阿圭罗的女友。达尔玛的名字在马拉多纳的左手臂上,吉娅尼娜的名字则在老马的右手臂上。

  当地时间6月10日一早,从阿根廷飞往约翰内斯堡的航班抵达,吉娅尼娜就坐在这趟航班上。她的到来,不仅马拉多纳高兴,阿圭罗也高兴。自从阿根廷队宣布不会禁止球员房事后,媒体就在热炒他们的太太团。

  马拉多纳视小女儿为掌上明珠,在他执教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前,吉娅尼娜因为动了胎气被送进医院,老马立即让阿圭罗飞回马德里照顾自己的女儿,而比赛结束之后,他也是第一时间抵达了西班牙。

  不过,此番吉娅尼娜来到南非,恐怕会让老马很不自在。因为在她到来之前,达尔玛已经说了,她会让妹妹“强迫”父亲穿上西装。

  马拉多纳的着装问题让女儿看不过去,拿她们的话来说,父亲一身运动服显得“很土气”。她们每次与马拉多纳通电话时,都会劝他“脱掉那身臃肿的运动装吧”。达尔玛来南非带了几个大箱子,里面就有给马拉多纳带的西装,但她并未能说服父亲穿上它。

  达尔玛把希望寄托在了妹妹吉娅尼娜身上,显然吉娅尼娜更有可能通过软磨硬泡让马拉多纳投降。姐妹俩的目标已经定了,“世界杯小组赛中,我们一定要让他穿上西装亮相!”

  【女婿】

  阿圭罗利用推特发言

  Twitter、Facebook,在南非世界杯上,这两个是敏感词。很多球队,都明令禁止球员使用它们与外界沟通。

  马拉多纳在管理球员方面很人性化,不过,全队只有一个人拥有Twitter账号,那就是阿圭罗。KUN在Twitter上几乎成了阿根廷队的网络发言人。球队抵达南非后不久,Twitter上就出现了几个阿根廷球员的账号。阿圭罗发现后,他用黑莓手机告诉大家:“除了我,球队其他人都没有Twitter账号,老马没有,大马没有,小马也没有,你们看到的那些都是假的。”

  对于女婿在Twitter上的“告密”,老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和荷兰队的范马尔维克相比,老马对女婿算是比较苛刻的了。看看范博梅尔,巴斯滕时代他进不了橙衣军团,岳父一上任,他不仅成为铁打主力,还戴上了队长袖标。阿圭罗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别说队长袖标,连首发11人老马都给不了他。

  关于阿圭罗,外界质疑他因为是老马女婿才进阿根廷队,还有人说是他的女友吉娅尼娜在老马面前说了好话,对此,KUN给予了坚决的反驳:“在我成为马拉多纳女婿之前,我就进入国家队了。我是凭借我的表现赢得一个位置的。而且我很清楚,在国家队里,马拉多纳只是主教练,仅此而已。”

  尽管阿圭罗不是首发11人,但按照马拉多纳在训练中对他的使用来看,只要阿根廷队需要调整战术时,KUN必然是第一个被用到的。

  【外孙】

  哈明被外公文在手腕

  由于南非的安全问题,媒体一度以为本哈明并不会到南非为外公助阵。但在吉娅尼娜抵达南非后,记者们惊讶地发现,本哈明也来了。

  外孙本哈明是马拉多纳的福星。世界杯预选赛上,几场关键的主场比赛,因为本哈明的出现,马拉多纳的球队最后都赢了,而小家伙第一次被阿圭罗抱到球场上时,KUN就来了个梅开二度。

  马拉多纳相信外孙具有神奇的力量,为了给球队带来好运,他把本哈明的名字文在了手腕上。为马拉多纳文身的是美国著名文身师马里亚诺·安东尼,他告诉记者,马拉多纳把本哈明的名字文在了右手手腕上,文身的整体效果看上去像一个手镯。这也是马拉多纳全身的第7个文身。

  本哈明快一岁半了,阿根廷队出征南非之前,他曾在埃塞萨训练基地溜达了一圈,让马拉多纳高兴得不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哈明的名字也有一段传奇的经历。刚开始,他的名字中既有外公马拉多纳,又有父亲阿圭罗,还有他父亲好朋友梅西的名字。但后来,梅西的名字并没有被本哈明用上。

  本版稿件/萧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