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81岁大妈最喜欢梅西 阿根廷支持者远超尼日利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09

  本报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赵宇)赛前两个小时,约翰内斯堡爱丽丝公园体育场外就已经热闹得不行。在这里阿根廷队的支持者远远超过了尼日利亚队,蓝白成为主色调。一位81岁的大妈和自己同岁的老公出现在了人群中,他们身着阿根廷队服。“我支持梅西,支持马拉多纳!”大妈朝着记者大声喊着。

   阿根廷队同尼日利亚队比赛在当地时间14时进行,记者12时抵达爱丽丝公园体育场外时,已经有不少阿根廷球迷聚集在场外。“Argentina”、“Argentina”,这样的喊声伴随着大喇叭的叫声响彻体育场外。

   这些球迷当中其实不止阿根廷人,有一多半都是南非当地的球迷。同为非洲兄弟,南非球迷却没有太多人支持尼日利亚。据一位南非当地的白人球迷介绍,他是阿根廷队的球迷,当年就非常喜欢马拉多纳,“第一场比赛我是南非队的支持者,但这场比赛我是阿根廷队的拥趸。我相信马拉多纳和他的球队会创造奇迹。”

   “我和丈夫看了很多年足球,终于等来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人群中,一对老夫妇引来了记者们关注的目光,他们在儿女的陪伴下持票来到体育场,并且两人全部身着阿根廷短袖球衣,“我们的身体很好,来这里就是为了看阿根廷的,希望他们在南非好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