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美国主教练上阵父子兵 弗格森“无间道”助美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02

  本报讯 本场对阵英格兰,美国主教练布拉德利派上儿子小布拉德利首发,抢在斯洛伐克主帅魏斯之前上演了一场父子兵。

   开场哨响起,站在场边的布拉德利双臂交叉放在胸前,眼神坚定,自信满满。不料第4分钟身穿4号球衣的杰拉德的进球就给了美国队当头一棒,场边的布拉德利一脸无奈。

   赛前布拉德利认为,鲁尼会是美国队最大的威胁,看死鲁尼是本队防守球员最重要的任务,球员布拉德利贯彻父亲意志,也把自己定位为“中场的破坏者”,却没想到按住老虎跑了狼,被对手的中场如此快地攻破球门。

   美国队认为对阵英格兰队是本国足球史上最重要的一战,因此全队上下厉兵秣马。主教练布拉德利曾多次向弗格森虚心求教,老爵爷也热心地给予战术指导。美国队在训练中已经将弗爵爷强调的地面配合积极应用。

   弗格森演这一出儿“无间道”从这场比赛看效果甚微,美国队踢得简单粗暴,皮球也满天飞。眼见进攻不顺利,布拉德利在场边恼怒不已。扳平比分的一球来得出乎意料,并非是美国的训练套路。当格林扑球脱手导致失球,布拉德利眼神中同样充满惊讶而不是喜悦。(和冠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