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快报:天生猥琐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2:16

  普吉

  有一种人与生俱来猥琐的气质,这种人有三大特点。

  一、烂泥扶不上墙

  武哥不巧就是这种人,武哥31岁了,老大不小,乏善可陈。老板多霉内裤却对他寄予厚望,继承了普主席和齐秃顶两代大师所留下的10号战袍。

  但昨天武哥彻底演砸了,开场就错失“一碰即进”的机会。央视贺炜可能是武哥家亲戚,坚称“武哥想轻轻一蹭,可惜没蹭着,想法还是好的”,我着实被武哥和贺炜的“双簧”弄唏嘘了。

  此后武哥自信心受挫,在场上形同消失,上镜机会屈指可数,贺炜也失去了和武哥呼应的机会。

  武哥传球也超不准,是全队除门将之外最少的,威胁传球更是为0;仅有3次成功地带球过人,当然已经有进步了,据说前三场热身赛中武哥连1次成功的突破都没有。武哥昨天踢了85分钟,只有2脚射门,都偏了。

  二、很贪婪很无耻

  武哥在里昂踢了七年,里昂让他拥有了一切,可是,在海峡一边的伦敦人呼唤时,武哥头也不回地走了。

  武哥说:“好多球队都在找我,我感到很放松,因为教练们都知道我有料,我对任何联赛都感兴趣。”武哥的胃口看来不小,哪里的羹武哥都想有份。

  武哥的转会属自由转会,老东家里昂一分钱都收不到。《大话西游》里猪孟达说,我能不能够多那么一点点。当然,武哥自己得到的会多那么一点点。

  三、又想玩又怕怕

  去年12月,巴黎警方对香榭丽舍大道上一家夜总会进行了扫毒扫黄,在一名高级应召妓女的通讯册上,发现了一长串有钱人的名字,其中就包括武哥。

  后来又有新消息,称该妓是雏妓,武哥可能要坐牢。武哥怕踢不了世界杯,赶紧出来说,这事伤害了我的家人,我是法国人,我要为法国尽全力,我希望去南非好好表现云云。就是没有承认错误。这让法国球迷都有点看不下去。

  不过“雏妓”倒挺有人情味,她在多次公开为涉案球员辩护之后,世界杯前亲自致信多梅内克,为“客户”求情。她还挺懂法,希望多霉内裤要尊重对于涉案球员在未定案前的“无罪推定”法则,不要剥夺他们代表法国出征世界杯的权利。

  武哥,姑娘都比你有义气,你可称是猥琐极品。

  另据路边社消息,里贝里和本泽马在你之前上过这个姑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