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新快报:人人阿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2:13

  苏梅

  有了该死的马勒当拿,这个半人半神的家伙让看球的人分为两类,阿迷和非阿迷。

  白松老师是我国最著名的阿迷,迷得纯粹,迷得爷们。

  一聊起咱们家唯美的阿根廷足球总有用不完的溢美之词。

  记得白松老师挤兑过著名评论员苏东,谈到1994年美国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与希腊队的比赛时,苏东将比分说成了6∶0。虽然平白无故地加多两个进球并不失为一件好事,但是这对吹毛求疵的白松老师来说却是一个不可容忍的常识性错误,“不是6∶0,而是4∶0。尽管你当时在现场,我在电视机前,但是结果你肯定是记错了。巴蒂三个,老马一个”。

  评论界达人、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棋哥也是阿迷,他在网络上高喊:“我们阿迷,山是高昂的头。”

  棋哥还透露,五十多岁的中老人达人毕福剑,已有二十四年的阿迷历史,难怪青春心态如此炽热。阿迷毕福剑,小样儿多青春?《星光大道》和《梦想剧场》的中老年妇女观众都还以为毕姥爷三十八九呢。

  娱乐界达人黄健翔虽然不才,也是著名阿迷,迷恋马勒当拿迷得死去活来。他的搭档大眼,属号称型阿迷,无据可查。

  摇滚界达人张晓舟本身就是个马迷,马和另外一个游击队长是他的精神支柱。

  文艺性情界达人金刚昨日盛赞阿根廷姑娘卢西拉:横看双峰欲成疯,竖看美臀下似刚。霸道身材波是刀,玲珑身段腿是枪。

  各界人士,皆有阿迷,放眼望去,阿迷遍地。

  阿迷境界自有高低,除了那个半人半神之外的家伙。他们还迷恋阿根廷足球的魅力和精髓,以及为之形成的足球世界观。

  梅西、特维斯、阿圭罗、伊瓜因、米利托;比他们早一代的巴蒂斯图塔、里克尔梅、贝隆、克雷斯波、萨内蒂;更早一代卡尼吉亚、戈耶切亚、布鲁查加、巴尔博;还有更传奇的迪斯蒂法诺、西沃里、肯佩斯……

  和马勒当拿一样,他们人生都是传说,他们酷爱留长发,也喜欢骑马和吃肉,他们是草原上不灭的小太阳。

  迪斯蒂法诺为皇马获得5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和8次联赛冠军,在其为皇马效力的11年间共参加518场比赛打入418个进球;西沃里是1961年的欧洲足球先生,肯佩斯为阿根廷第一次拿到世界杯;风之子卡尼吉亚让巴西写下“服了”,巴尔博给罗马和尤文图斯盖上自己的章,布鲁查加在世界杯决赛中的两个进球让阿根廷再称王,还有那个替补守门员戈耶切亚,只手没遮天,但避了日,阿根廷再进决赛。

  里克尔梅还与萨维奥拉在巴萨厮混,是西甲当时最贵的球员,贝隆、克雷斯波和萨内蒂基本上就是意甲联赛的刘关张,还有那个长发飘飘的巴蒂斯图塔和雷东多,他们是足球场上的里尔克和海子;

  今天的弄潮儿是梅西们。特维斯、伊瓜因和米利托灭了英超、西甲和意甲三大联赛,而梅西则已经贵为欧洲足球先生,这就是足球天才集中营。

  雷东多因不剪长发而被国家队驱逐、西蒙尼计赚贝克汉姆、萨内蒂对阵英格兰超级想象力任意球,巴蒂和克雷斯波的先发之争,对阵塞尔维亚的26脚传球

  ……阿根廷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酒吧里、职场中,校园内,天下阿迷知多少。友人送了个7-11版的阿根廷塑料公仔,颇有趣,与广大阿迷共赏。

  南非阿迷陀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