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青岛晚报:老马才是最靠谱的“疯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12日20:59

  主持:现在发挥一下你的特长,作为一个搜罗时尚信息的编辑,你觉得哈维把头发染成西班牙国旗状以后,他是否还有出门见人的勇气。

  嘉宾:红色和黄色都是很明亮的颜色,中间黄、两边红,呈倒三角头,相信很快可以在马戏团形成风尚。

  主持:那你再综合评价一下马拉多纳裸奔的可观瞻指数。

  嘉宾:你知道为什么模特穿得越少越好看?因为脖子长,手长腿也长,马拉多纳是反着长的……基本上说来,这两样我都不期待。

  主持:那7月11日之后,世界杯还能衍生点什么来取悦你?智利女主播说若自己的祖国夺冠,会全裸示人,可是这个和中国队进世界杯并晋级淘汰赛的概率差不多;阿根廷队的技术总监说要献身决赛里进球的球员,但是梅西、特维斯都不答应。现在最靠谱的就是哈维的头发和马拉多纳的裸体。

  嘉宾:我怎么突然想起了朱德庸的漫画——《大家都有病》。

  主持:通常来说,病态是老马的常态。最关键的是,老马敢于面对万众瞩目的凛冽眼神,露出惨淡的裸体。上届世界杯,里皮说意大利夺冠他就剃光头,结果“银狐”还是舍不得那一头白发;年轻的如比利亚,发起疯来也不是有种的人,欧洲杯也说过夺冠剃光头,可实际上别说光头,连中缝的位置都不曾变过。至于哈维,我宁可相信他从此戴眼镜、穿西装比赛,也不信他会把自己收拾得像马戏团的驯兽师。而马拉多纳,他唯一可能变卦的是,阿根廷没夺冠他也跑去裸奔。

  嘉宾: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裸奔。所以老马才能叫球王,咱们只能叫球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