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记者两度错过齐达内 苦等四小时难见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2日2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12日 发自开普敦)世界杯不止是球迷的节日,同时也是足坛名宿们聚集的盛会,此前记者曾经在商业活动中见到贝肯鲍尔,并于机场偶遇奇拉维特,但在过去的12小时里,记者却两次与大家最熟悉的球王齐达内擦肩而过。

  南非当地时间12日,开普敦没有世界杯比赛,于是记者乘车前往市郊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据主办方称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齐达内也将出席,不料记者在那里守候了近四个小时,也未见齐祖身影。

  在前往开普敦市郊综合体育场的路上,出租车司机就提醒记者做好接受挫折的准备,因为他很清楚南非人民的办事效率。果然刚刚抵达目的地就出问题了,主办方现场通知说活动将从上午9点推迟到11点。

  在填写媒体表的时候,记者发现自己竟然是第一个到场的媒体代表,当时是早上7点30。在主办方给出活动推迟的通知后,记者无奈只能干等,心想只要能见上齐达内,多等一会儿也无妨。岂料没过多久,主办方代表再次出现,解释说齐达内可能因故要稍晚出席,他们甚至还无法确定齐祖是否能最终抵达活动现场。

  于是记者花了近4个小时时间等待主办方的答复,却在等候期间始终未见齐祖出现,而原计划与他一同出席活动的开普敦市市长和摩纳哥王子到了11点30也难见踪影。

  算上这一次,记者已经在12个小时之内第二次与齐达内擦肩而过了。早在昨天晚上的绿点体育场,记者就曾在阿迪达斯的包厢中看见法国球王,只是后来阴差阳错未能直接打上照面,遗憾至极。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