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朴周永受伤仍有望出战 韩国首发11人仅一席待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3:37

  在勒斯滕堡奥林匹亚公园球场进行训练的韩国队中又见到了主力前锋朴周永的身影,他脱臼的左肘关节包着厚厚的冰袋。不过在训练中,朴周永没有受到肘伤的太多影响。尽管韩国队的队医以及教练们特意保持神秘感,并不愿意证实朴周永是否能够出现在12日的首场比赛中。不过韩国媒体已经将他放在了韩国队4-2-3-1主力阵容单前锋的位置上。

  训练中,除了门将是经验丰富但是状态下滑的李云在还是用城南一和的郑成龙尚存疑问外,韩国队的首发名单已经基本定型。

  在许丁茂设计的世界杯4-2-3-1首发阵容上,单前锋为朴周永,他的身后是廉基勋和朴智星和李青龙担任进攻前卫,而金正友和寄诚庸成为防线前的一道双后腰屏障。4个后卫则是老将李荣杓防守右路,中间为李正秀和赵容亨,左边路则使用了原来打前卫的金东进。

  目前韩国队正在认真研究朝鲜队和希腊队之间的热身赛录像,希望能够利用速度反击拿下在本土之外的世界杯第二场胜利,为进军16强开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