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成都商报:公鸡都可以殉情 南非凭啥不能黑吃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2日09:08
    东方

    CDTV-2知名主持,冯巩的弟子,胡打乱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南非打墨西哥,我第一反应是黑帮火拼!南非“热情好客”的小混混们这几天已经把各国记者的钱包洗得差不多了;墨西哥黑帮就不说了,残忍得惊天地泣鬼神。我们看不到两国著名黑帮枪战的场面,倒是可以看看两支球队碰面,会不会模仿本国黑帮的战术?没想到真是,南非队战术就和街头抢劫一样,搞突然袭击,突然一拨人围过来,分工明确,得手就玩消失。

    在南非队搞突然袭击的时候,我晃眼以为看到的是巴西队。黑娃儿,穿黄颜色的衣服,一阵眼花缭乱的快速传递,一脚射门。突然镜头一切,佩雷拉很激动啊。

    话说梳妆台上有洗具就有杯具,杯具的就是墨西哥门将,身高1米71其实不算啥子,墨西哥有照顾小个子门将的传统。但是佩雷斯老兄37岁了,跳起来笨得跟鸵鸟一样,他咋个扑高空球喃?

    关于商报记者被抢的传言,我之前都信以为真了。为啥子?我和这几个伙子都很熟。恰好,这次派去世界杯的三个伙子都是胖娃儿!一看就是龙虾回锅肉整多了。劫匪上街溜达,一看几个肥嘟嘟的肉票在街上晃,哪个能强忍住口水?

    话又说回来,南非抢劫也只是个别现象,这种民风彪悍的事情遍地都是,我就亲身遇到过。有一次,我和朋友开车去一个地方出差(为了避免跨省追捕,我就不说是哪个地方了哈)。我们路过一个小镇的主街道,突然车子腾了一下,哦呵,碾到东西了。下车一看,碾死一只鸡。

    几秒钟之内,两个女村民飞叉叉地跑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喊了一拨人过来把我们围到。好嘛,我们有错,我们悔过,卡巴死鸡不能复活,赔好多合适?

    8000!天上人间也没得那么贵!对方理由很充分,这个地方风俗碾死鸡不吉利,我们倒是走了,人家以后日子要提心吊胆。闹到半夜,最后喊派出所出面,把价讲成4000。

    破财免灾,我们只好找个旅馆,睡几个小时好赶路。早上出门开车,咦,那拨人又把车围了。

    “咋子喃,钱不是给了的嘛!”

    一个中年妇女在那儿喊,“你们还要赔4000块钱,才抹得脱爪爪。”

    凭啥子喃?没得道理。

    “这个样子的,你昨天把我们家的母鸡碾死了嘛!今天早上一起来,才看到,我们家的公鸡,它殉情了!”

    我们为啥子赔钱?

    南非为啥子拿1分?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劫匪有文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