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鲁尼对锋线搭档十分放心 美国队最忌惮双德组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20

  卡佩罗全靠鲁尼了,后者将成为英格兰队最重要的人物,因为他是前锋线上最有保证的球员。而排在鲁尼后面的人却并不明确,是迪福,克劳奇还是赫斯基?——弗格森(曼联主帅)

   西班牙队每名球员的传接球技术都很好,但我们的风格不同,我们有些像国际米兰,也许我们踢得并不华丽,但我们有兰帕德、杰拉德这样的中场,我们一样可以取胜,国米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乔·科尔(英格兰国脚)

   本报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声称,他已经想好了明晨对美国队的首发阵容,但是不到最后一刻卡帅不会公布三狮军团的名单。英国媒体预测,养伤一个月的中场巴里,能够赶上对美国队的首战。

   卡佩罗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英格兰已为世界杯首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训练营里的状况一切都好,我观察了球员的准备工作和心态,没什么让我担心的。”卡佩罗告诉媒体,“我可以给英格兰球迷们打包票,你们看到的那支站在美国队面前的三狮军团,会是体能和技术兼备的球队。”

   另外卡佩罗表示,他在研究球队技战术方面下了不少工夫,这支23人的队伍他可以拿出多套方案,这也就是说明晨的英格兰首场比赛,会是一套弹性的战术,“不仅是针对第一场比赛,包括三场小组赛在内,我都有了一些对策。我惟一要求球员的是在场上保持专注。”

   鲁尼能否在第一场比赛进球?卡佩罗给出肯定的答复,“鲁尼早就迫不及待希望进球了。”此外,巴里目前伤情恢复良好,预计能在明晨首发。

   (郑淇)

  鲁尼对锋线搭档很放心

  希望6万英格兰球迷用“噪音”对抗“呜呜嗞喇”

  

   将论

   本报讯 英格兰当家球星鲁尼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自信英格兰能依靠大赛经验击败美国队,“取得完美的开门红。”至于三狮军团的对手,鲁尼认为1/4决赛非常重要,意大利、德国、阿根廷和荷兰都会是重要对手。据悉,世界杯期间,将有6万英格兰球迷到场助阵。

   记者:世界杯在即,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鲁尼:当然是比赛,离家那么远,如果能带一座金杯回到英格兰该是莫大的荣耀和欢庆的场面。

   记者:你有什么诀窍应付“呜呜嗞喇”?

   鲁尼:没有办法,就当是当地的一种特色吧。我希望到英格兰比赛时,能有更多的英格兰球迷到现场,制造我们的“噪音”。

   记者:对这里冬季的气候适应得如何?

   鲁尼:我在曼联踢球时,常常在英国的冬天跑到赤道附近的国家训练。对我来说,冬夏无惧。实际上冬天踢比赛我还能少流点汗。

   记者:这支英格兰队跟过去有什么区别?

   鲁尼:我觉得这支队伍的态度与过去大有不同,并且能将这种认真的态度100%带到训练中和比赛中去。

   记者:你是英格兰队内现在最重要的球员,你才24岁,对此有何感受?

   鲁尼:老实说,我没这么看待自己,什么“最重要”……谁都知道一个人撑不起整支团队,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可以得到他们的支持,这才是我最开心的地方。

   记者:你现在已经是“孩子他爹”了呀,恭喜。

   鲁尼:我刚集训的那天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想念我的小家伙了,但是我也知道赛场就像战场,务必要集中全部注意力,以免带着遗憾结束世界杯。这也是主教练告诉我们的,比赛就得拼命,玩就玩得踏实。

   记者:卡佩罗还没有决定谁跟你搭档最合适?

   鲁尼:无所谓,赫斯基、迪福和克劳奇都很好,我很欣赏他们的能力,迪福射门非常准,他还常常自己跑位找机会创造空间。克劳奇在英格兰进的球不算少了。我对于自己的搭档很放心。

   记者:谈谈你们的对手吧?

   鲁尼:如果首场能拿下美国队就是个完美开局了,我希望能用经验击败美国。

   记者:本赛季你的最大目标是什么:欧洲、世界最佳球员?世界杯金靴?英格兰夺冠?

   鲁尼:我希望英格兰夺冠,这样我才有机会去争夺世界杯最佳球员,甚至“足球先生”之类的荣耀。(郑淇)

  鲁尼面临400万英镑诉讼

  

   坏消息

   明晨鲁尼就将率领英格兰亮相世界杯首场小组赛,但此时,他却不得不面对来自6000英里外曼彻斯特的一桩巨额诉讼案。

   起诉鲁尼夫妇的是一家体育中介公司,声称鲁尼夫妇在2008年欠下二人收入中20%的巨款。鲁尼的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福德是该公司的经理,直至两年前与鲁尼夫妇分手。公司认为,鲁尼夫妇和经纪人分道扬镳之前,共拖欠委托合同规定的400万英镑佣金。

   这桩债务一直被拖延,而今主审法官布兰丹终于准备了结此案,宣布鲁尼和妻子科琳向诉讼公司支付巨额赔款。

   (陈伟)

  霍华德表示不惧英格兰,要拿下小组赛首末两场

  美国队最忌惮双德组合

  

   美人计

   本报讯 因伤错过南非世界杯的德国球员巴拉克,成为《泰晤士报》的专栏作家。在巴作家最新的一篇专栏文章中,他提醒美国队要注意杰拉德和兰帕德。同样在英超富勒姆踢球的邓普西也表示,“双德组合”会是英格兰队进攻的关键。

   “杰拉德和兰帕德都各怀绝技,过去他们在代表队里不能共存,现在看起来矛盾解决了。但如果美国队有能力挑起他们之间的矛盾,会是克敌的不错办法。”巴拉克给美国队提议。

   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表示,不会惧怕英格兰,“最近围绕着我们的关于首场比赛的讨论很快就会烟消云散,因为人们会意识到美国队是不能小视的。”霍华德直言会在

  英国大兵DV祝福英格兰

  队长杰拉德表示,这将激励球队不断前行

   打打气

   本报讯 近日,英格兰队收到一份别具意义的礼物———驻阿富汗的英国士兵特意为征战南非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录制的DV,表达对三狮军团的支持。

   炎炎烈阳、漫天黄沙、空旷的沙漠,随处可见的坦克。士兵们在英军驻阿富汗营地,为身在南非的英格兰队送去祝福。在近三分钟的录像里,身着军装、球衣的男兵、女兵们,在欢声笑语中喊出对英格兰队员们的支持。“好运,英格兰!”“英格兰,你能行!”尽管每个人只有几秒的上镜时间,但士兵们的镜头感绝对不差。富有动感的画面里,足球在士兵们之间传接。镜头随着足球不断切换,每个场景的设置极其有趣,有的士兵在健身,有的在修理坦克,有的在和猎犬玩耍。据悉,这个录像的拍摄没有受到政府部门的干涉,拍摄内容让人感到真实而生动。

   英格兰队员们挤在南非大本营的一张桌子边看了录像,队长杰拉德表示,球队受到极大鼓舞,“当你明白你所做的对远方的那些人意味着什么时,这会激励你不断前行。”(谭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